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解决conda官方源过慢的问题

使用conda install经常容易出现在solve environment那里转圈,出现Solving environment: unsuccessful initial attempt using frozen solve. Retrying with flexible solve.提示。可以用libmamba求解器。通常几秒钟内就能解决。

2024-03-01 15:47:14 350

原创 MMDetection的demo测试报错解决

尝试用网上的教程测试demo/image_demo.py ,然而报错。因为目前版本更新,我们打开image_demo.py可以看到注释。所以命令要修改一下,跟注释里格式一样就行。然后就成功了,好弱..的错误。

2023-11-09 15:38:27 320

原创 Ubuntu安装QQ

注意网址是{https://im.qq.com/linuxqq/index.shtml}。如果在百度搜索QQ Linux,那得到的是2.x的老版,v3.x新版本可以通过“QQ Linux新版”来搜出来。下载好后不要双击打开,因为安装不了。作者:sprlightning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2100663/ 出处:bilibili。安装好后,点开启动菜单,就可看见QQ了,正常打开,扫码登陆即可,和PC版操作一样。选x86的deb格式。

2023-10-11 13:01:34 242

原创 WIN11有网络但浏览器打不开

打开设置-》网络和INTERNET-》代理,将自动检测设置打开,姜守东设置代理中的使用代理服务器关闭。就可以打开浏览器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2023-09-04 13:37:24 273

原创 吴恩达ML2022-用于手写数字识别的神经网络

导入在这个分配过程中需要的所有包。Tensorflow 是由 Google 开发的一个机器学习软件包。2019年,谷歌将 keras 整合到 Tensorflow,并发布了 Tensorflow 2.0。keras 是一个由弗朗索瓦•乔莱(François Chollet)独立开发的框架,它创建了一个简单的、以层次为中心的 Tensorflow 界面。本课程将使用 keras 接口。之前我们实现了逻辑回归模型。那是扩展到处理非线性边界使用多项式回归。对于更复杂的场景,如图像识别,神经网络是首选。

2023-07-15 20:33:55 2607 1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用scikitlearn实现逻辑回归

下面的代码导入了 scikit-learn 的 Logit模型模型。您可以通过调用 fit 函数将此模型适合于训练数据。使用 scikit-learn 培训 Logit模型模型。您可以通过调用 score 函数来计算这个模型的精度。通过调用预测函数,您可以看到这个模型所做的预测。

2023-07-14 17:03:45 2315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用scikitlearn实现线性回归

有一个开源的、商业上可用的机器学习工具包,叫做 scikit-learn。本工具包包含您将在本课程中使用的许多算法的实现。

2023-07-13 15:50:07 1392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Scikit-Learn教学

使用了一个开源的机器学习工具包 scikit-learn使用工具包中的线性回归梯度下降法和特性标准化来实现。

2023-07-13 15:41:19 2000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机器学习实例

学习了线性回归如何使用特征工程来建模复杂的,甚至是高度非线性的函数认识到在进行特征工程时应用特征缩放的重要性。

2023-07-12 17:15:05 1444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特征缩放

利用你在以前的实验室中开发的具有多种功能的线性回归程序探讨了学习速率 α 的影响利用 z 分数归一化发现了特征尺度在加速收敛中的价值。

2023-07-12 16:39:03 834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

在这个实验室中,您将扩展数据结构和以前开发的例程,以支持多个特性。一些程序被更新使得实验室看起来很长,但是它对以前的程序做了一些小的调整使得它可以很快的回顾。

2023-07-11 16:56:17 750 1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

简要介绍本课程中使用的一些科学计算。特别是 NumPy 科学计算包及其与 python 的使用。

2023-07-11 15:36:08 964 2

原创 吴恩达机器学习2022-Jupyter1可选实验室: Python 和 Jupyter 笔记本简介

本课程中使用的Jupyter笔记本有两种类型的单元格。诸如此类的单元格包含称为“Markdown单元格”的文档。该名称来源于单元格中使用的简单格式化语言。您不需要制作降价单元格。理解如下图所示的“单元格下拉”是很有用的。有时,单元格会以错误的模式结束,您可能需要将其恢复到正确的状态。Print 语句通常使用 pythonf-string 样式。F 字符串允许你在字符串中嵌入变量。熟悉Jupyter笔记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参观上面的帮助菜单。另一种类型的单元格是代码单元格,可以在其中编写代码。

2023-07-11 14:28:42 1937

原创 Tensorflow1入门第二课

输出图:(具体形状一致)

2023-07-06 22:01:50 38

原创 Tensorflow1入门第一课

环境:WIN11+ANACONDA+PYCHARM+python3.6.6+tensorflow-gpu1.12。节点op,可理解为操作。需要传入数据、变量,进行op后,再输出新的数据。快捷键:shitf+enter运行;运行结果为一个Tensor,因为这里虽然定义了op,但并没有放在会话里执行。目标:创建图、使用图、使用变量、使用fetch和feed、一个案例。ps:具体值可能不一样,但都是趋近【0.1,0.2】Graph2给出了一个具体的例子。再举一个例子,实现变量的自增。这样就不需要去关闭会话了。

2023-07-04 13:34:04 41

原创 Tensorflow入门第0课-安装环境

Tensorflow-GPU安装,首先创建虚拟环境,python版本要大于3.6.1,不然后续无法使用jupyter,我选择的是python3.6.6。安装的TensorFlow版本是1.12.0,GPU版本。接下来在虚拟环境中安装好cuda9和cudnn7。测试安装通过、能成功创建虚拟环境即可。不用尝试conda update,怎么都更新不成功。接下来检验一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TensorFlow-GPU。以上流程算上各种各样的错误,耗时:一天。

2023-06-09 19:55:20 101

原创 H❤RtDown: Document Processor for Executable Linear Algebra Papers

一些编程语言允许用户使用接近手写数学的语法编写可执行代码,如Fortran、Fortress [ Allen等2005]、Lean [ de Moura等2015]、Julia [贝赞森等2017]等,每种语言都有不同的用途。例如,Fortress是为分布式计算而设计的,Lean是一个证明助手。可以从Fortress,Lean和Julia获得LaTeX或其他适合包含在论文中的格式化文本。

2023-05-23 18:14:09 70

原创 用于交互式自由视点视频的高效神经辐射场

本文旨在解决高效生产交互式自由视点视频的挑战。最近的一些工作为神经辐射场配备了图像编码器,使其能够跨场景泛化。在处理动态场景时,他们可以简单地将每个视频帧视为一个单独的场景,并进行新颖的视点合成来生成自由视点视频。然而,它们的渲染过程缓慢,无法支持交互式应用。一个主要的因素是它们在推断辐射场时在空空间采样了大量的点。我们提出了一种新颖的场景表示方法ENeRF,用于快速创建交互式自由视点视频。具体来说,给定一帧多视角图像,我们首先构建级联代价体来预测场景的粗几何结构。

2023-05-22 20:50:49 378 2

原创 cuda+Opencv学习7

图片以unsigned char*指针存储图片的信息。 有一部分计算机在储存图片时,一行的信息会以4byte的整数倍为终结,然后记录下一行信息,这时候如果一行的像素点不是4的倍数,就会补到4的倍数。在Opencv中有几个常用的图片属性:有对应公式:Gray = 0.114*blue+0.587*green+0.299*red;0.299+0.144+0.587 =1,所以灰度图的像素值不会超过255。若用opencv直接实现图片的灰度化直接用函数:cvtColor(原图,新图,COLOR_BG

2022-12-03 20:02:23 723

原创 CUDA学习6

图片实际上是一个数字矩阵,每个矩阵上的元素标志着该点的亮度信息,一般图片由一个unsigned char*指针去储存,由于unsigned char类型的size为1个字节,所以一般图片每个点记录的亮度信息可以有256个等级(O-255)。图片为例),连续3个unsigned char表示一个彩色点的信息,第一个表示该点的蓝光亮度,第二个表示该点的绿光亮度,第三个表示该点的红光亮度。

2022-11-21 20:07:36 716

原创 CUDA学习5

锁页式内存是CPU上的内存,是可以通过PCIE直接与GPU进行数据交互的内存空间,它比普通内存的区别在于:1.除了内存空间的创建与释放,在使用上与普通内存区别不大;2.锁页式内存被占用过多的话,会导致普通内存与GPU交互速度变慢,因为普通内存与GPU交互时也是把其作为一个中间桥梁,因此对于一些内存占用量大的任务,要谨慎分配锁页式内存。cuda流:GPU中的流并行类似于CPU上的任务并行,即每个流都可以看做是一个独立的任务,每个流中的代码操作顺序执行。1.锁页式内存在主机上的大小是有限的,不要无节制使用;

2022-11-14 20:18:56 1490 1

原创 联想拯救者Y7000亮度调低后屏幕黑屏

在设置里面拉亮度的时候一不小心拉到最低整个屏幕变黑了,重启也没有用,我还以为是显卡坏了。结果用快捷键Fn加上F6,亮度一亮就白回来了。把我给吓得

2022-11-07 22:42:09 2428 1

原创 cuda学习4

CPU计时需加入头文件time.h,然后使用clock_t对象进行计时,可以在调用核函数之前,记录一个时间戳,然后在核函数调用完,同步后,再记录一个时间戳,这样两个时间戳的间隔就是核函数的运行时长。上面的代码看似没有问题,但是cudaMalloc分配内存时,其实是把CPU中的内存的指针的地址存入一个表中,这里d_ptr的确是指针的地址,所以编译器认为类型是对的,但其实这里还是应该使用d_ ptr的地址(即,&d_ptr)。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线程的ID并不是矩阵元素的ID,需要在代码里做一个变换。

2022-11-07 19:03:55 346

原创 CUDA学习3

和许多多线程并行问题一-样,CUDA也存在互斥访问的问题,即当一个线程改变变量X,而另外一个线程在读取变量X的值,就会存在问题。而执行原子操作类似于有一个自旋锁,只有等X的变量在改变完成之后,才能执行读操作,这样可以保证每一次读取的都是最新的值.在涉及多block间进行统计操作时,由于不同block间无法进行通讯,因此进行统计操作时需要依赖于原子操作。第一种统计方式会出现结果错误,因为total[0]的取值和写值在不同线程之间会出现冲突。原子操作很明显的会影响程序性能,所以可以的话,尽可能避免原子操作.

2022-11-07 14:13:14 178

原创 cuda学习2

curand为矩阵赋初值

2022-11-03 18:12:00 390

原创 CUDA学习

WIN11+VS2022+CUDA11.6。入门级cuda矩阵运算

2022-11-03 15:37:53 353 1

原创 JavaWeb(Maven)中存储图片到数据库并从数据库中显示到页面上

在网上搜了很多,大多都是什么存储字节啥的,看起来很复杂。做课设的时候,从视频(乐字节-云R记)里看到了一个简洁、好理解的方法,其思路如下:上传图片:前台: 表单类型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提交方式 method="post"后台: 注:文件上传必须在Servlet类上添加注解! @MultipartConfig 1. 获取Part对象 request.getPart("name"); name代表的是file文件域的n...

2021-06-22 21:18:55 1607

原创 蓝桥杯-试题B数列求值

试题 B: 数列求值【问题描述】  给定数列 1, 1, 1, 3, 5, 9, 17, …,从第 4 项开始,每项都是前 3 项的和。求第 20190324 项的最后 4 位数字。【分析】(1)除了尾部的四位数字,其他的高位数字对于都是无用信息,所以在每一次求出值后运用模运算将高位数字去掉,这个操作对最终的结果没有影响。(2)代码里建立了一个循环,求出了全部数列,一次循环能求三个值,所以循环次数是从2开始,循环到6730108(20190324/3),可以把20190324替换成6自己想像一下

2020-10-06 20:53:10 248

HERtDown: Document Processor for Executable Linear Algebra Paper

HeaRtDown: Document Processor for Executable Linear Algebra Papers全文翻译 YONG LI,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USA SHOAIB KAMIL, Adobe Research, USA ALEC JACOBSON, University of Toronto and Adobe Research, Canada YOTAM GINGOLD,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USA We introduce HEARtDown, a document processor, authoring environ- ment, and paper reading environment for scientific documents. Prose is written in Markdown, linear algebra formulas in an enhanced version of ILOVLA, derivations in LaTeX, and dynamic

2023-05-22

Direct acquisition of volumetric scattering phase function using

Direct acquisition of volumetric scattering phase function using speckle correlations的全文翻译。 Marina Alterman Evgeniia Saiko Anat Levin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 Computer Engineering, Technion Israel In material acquisition we want to infer the internal properties of materials from the way they scatter light. In particular, we are interested in measuring the phase function of the material, govern- ing the amount of energy scattered towards different directions. This phase function has been shown

2023-05-21

Compressing Geodesic Information for Fast Point-to-Point Geodes

Compressing Geodesic Information for Fast Point-to-Point Geodesic Distance 全文翻译 Craig Gotsman ·Kai Hormann Geodesic distances between pairs of points on a 3D mesh surface are a crucial ingredient ofmany geometry processing tasks, but are notoriously difficult to compute efficiently on demand. We propose a novel method for the compactstorage of geodesic distance information, which enables answering point-to-point geodesic distance queries very efficiently.

2023-05-16

Capturing and Animation of Body and Clothing from Monocular Vide

Capturing and Animation of Body and Clothing from Monocular Video 全文翻译 arXiv:2210.01868v1 [cs.CV] 4 Oct 2022 YAO FENG,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Intelligent Systems, Germany and ETH Zürich, Switzerland JINLONG YANG,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Intelligent Systems, Germany MARC POLLEFEYS, ETH Zürich, Switzerland MICHAEL J. BLACK,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Intelligent Systems, Germany TIMO BOLKART,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Intelligent Systems, Germany

2023-05-14

Linux虚拟机上Hadoop伪分布式安装方法及实例检测

1.本机已安装好 VMware Workstation Pro 虚拟机,及 Ubuntu 版本的 Linux 系统。 2.进行 Hadoop 伪分布式安装。 3.运行 Hadoop 自带的 WordCount 实例检测是否运行正常。

2022-09-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