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毕业设计智能家居环境远程监测系统.docx

随着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提高,人们的各方面需求层次也在不断提升,希望有一个更舒服、更便捷、更安全的居住环境,智能家居也就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作为21世纪的新兴高科技产业中的一个重要成员,智能家居产业也被物联网产业和社会需求所带动发展起来了。

2020-07-06

polar码基本原理v1.docx

为了实现可靠的信号传输,编码学家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提出多种纠错码技术如里所码(RS码)、卷积码,Turbo码等,并在各种通信系统中取得了广泛的应用。但是以往所有实用的编码方法都未能到香农于1948年所给出的信道传输的容量极限(也称为香农界)。2008年在国际信息论ISIT会议上,Arikan首次提出了信道极化的概念,基于该理论,他给出了人类已知的第一种能够被严格证明达到信道容量的信道编码方法,并命名为极化码(Polar Code)。Polar码具有明确而简单的编码及译码算法。通过信道编码学者的不断努力,当前Polar码所能达到的纠错性能超过目前广泛使用的Turbo码、LDPC码。

2020-07-06

关于电子产品的装配过程

通过收音机组装实习,掌握基本的焊接技术,学会元件识别、测试、质量检验和安装方法。掌握万用表的使用方法,学习掌握收音机的基本工作原理,学会识别电路原理图与印刷图以及电子设备的整机装配、调试方法等,了解电子产品的装配过程。

201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