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E4源码编译全流程以及遇到的问题

UE4源码编译全流程以及遇到的问题一、安装配置VS1、没有VS,有UE4的情况下1、没有UE4的情况下。二、GitHub下载源码1、账号关联2、到仓库选择下载的版本3、选一个剩余存储空间大于140G的盘符下载三、setup.bat下载方法一、无脑式下载(速度慢,无需操作)方法二、cmd运行setup.bat下载(速度快,操作复杂)四、编译1、双击GenerateProjectFiles.bat2、VS打开UE4.sln2、解决方案右击UE4选生成。五、睡觉六、遇到的问题1、编译失败,报错情况如下:“fata

2020-09-10 15:36:10 12050 10

原创 Android.bat闪退打不开

Android.bat闪退打不开右键android.bat点击编辑查找 rem Check we have a valid Java.exe in the path下一行 set java_exe=后面填写地址为自己的jdk里面的java.exe举个栗子:大多数都是这个地址保存再次尝试打开android.bat....

2020-06-16 17:02:00 976

原创 UE4 针对Oculus应用的打包及安装(UE4.24 和Oculus quest为例)

UE4 针对Oculus应用的打包及安装(UE4.24为例)一、安卓常规配置二、Plugins配置三、Oculus的环境配置四、安装方式发现的问题一、安卓常规配置Project:Create compressed Cooked packages √Supported Platforms :all √Optimize project settings for : Mobile Scalable 3D or 2DPlatforms:Android:Minimum SDK Version

2020-06-06 14:51:23 4094

原创 笔记——C++Primer变量和基本类型

笔记——C++Primer变量和基本类型内容基本内置类型变量复合类型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内容基本内置类型算术类型分为整型和浮点...

2020-05-12 17:09:38 195

虚幻4UE4程序游戏解包

虚幻4UE4程序游戏解包,获取资源等。

2021-05-18

MD5加密C++版测试

消息摘要算法第五版(英语:Message-Digest Algorithm 5,缩写为MD5),是当前计算机领域用于确保信息传输完整一致而广泛使用的散列算法之一(又译哈希算法、摘要算法等),主流编程语言普遍已有MD5的实现。将数据 (如一段文字)运算变为另一固定长度值,是散列算法的基础原理,MD5的前身有MD2、MD3和MD4。MD5由MD4、MD3、MD2改进而来,主要增强算法复杂度和不可逆性。目前,MD5算法因其普遍、稳定、快速的特点,仍广泛应用于普通 数据的错误检查领域。

2020-08-05

UE4 MD5加密插件

对想要保密的内容进行MD5加密,保护用户数据安全,多针对于用户密码。使用方法:放在项目Plugin下 重新编译打开。函数直接调用MD5BPLibrary里的execute sample function函数,Msg输入想要加密的内容,输出加密后的内容。

2020-08-05

android客户端向java服务器端上传文件.zip

android客户端向java服务器端上传文件示例。android客户端向java服务器端上传文件示例。

2019-11-30

UE4T-Pose.zip

标准的UE4T-pose,用来将骨骼重定向。解决Apose动画和Tpose人物不匹配的问题。加快UE4开发效率。

2019-11-18

UE4vs代码段.zip

UE4vs代码段,包括快捷创建碰撞事件的三种函数,快捷创建三种枚举,快捷创建结构体,快捷创建控制台输出的7个代码段。

2019-11-18

UE4Http通讯工程示例.zip

UEC++工程。打开时候用第一次打开C++工程的方法打开。写好了两个用来通讯的HTTP函数蓝图可调用。可以调用服务器的接口完成前后端的交互。

2019-11-18

VA_X_Setup2341_2破解版.zip

VA_X_Setup2341_2破解版

2019-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