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配置多个ssh-key (Git配置多个代码托管平台)

我配置的是阿里云codeup 和 github 的平台。点击菜单栏:Git > manage remotes。2、打开阿里云的codeup主页,进入个人设置....

2024-04-11 16:45:31 300

原创 安装dlib报错:../numpy.h(35,22): error C2065: “ssize _t”: 未声明的标识符

原文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ask/sof/106760014。/pybind11/include/pybind11/numpy.h以提供ssize_t的定义。参考链接: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1364994。这只是在Vaex构建过程中的第一个问题,因为python3.10 还不支持。系统重装后,打算重新部署一下dlib,结果在执行。然后回到dlib的目录下重新执行。

2024-02-25 16:40:06 392

原创 windows10环境下,Python 使用dlib cuda 编译和安装

windows10环境下,Python 使用dlib cuda 编译和安装

2024-01-21 23:53:58 1133 1

原创 【Dlib配置GPU加速】报错:If you have cuDNN then set CMAKE_PREFIX_PATH to include cuDNN‘s folder.

If you have cuDNN then set CMAKE_PREFIX_PATH to include cuDNN's folder

2024-01-21 12:43:37 429

原创 在conda环境下,安装第三方库出现:You must use Visual Studio to build a python extension on windows

在conda环境下,安装第三方库出现:You must use Visual Studio to build a python extension on windows

2024-01-10 23:33:54 634

原创 OSError: [WinError 123] 文件名、目录名或卷标语法不正确。: ‘C:\Users\xgs87762\AppData\Loca1\Android\Sd业\platf orm-to

Alternatively, you can set the CONDA_NO_PLUGINS environment variable onthe command line to run the command without plugins enabled.

2024-01-09 11:16:57 1060 2

原创 使用openVoice项目时,出现UserWarning: The `max_choices` parameter is ignored when `multiselect` is False.

原因:openvoice_app.py文件的 gradio 插件使用了gr.Dropdown函数中的max_choices参数,需要把multiselect设置为True。

2024-01-07 22:23:38 410 2

原创 搭建SpringMVC的过程出现 Cannot convert value of type ‘java.lang.String‘ to required type ‘org.thymeleaf.tem

参考链接:https://blog.csdn.net/m0_46402095/article/details/130210379。中的3.1.1.RELEASE版本,这个版本在配置视图解析器时,我使用到了。中,HTML5这个配置项已经被遗弃了,直接使用HTML即可。我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使用了。

2023-11-07 18:12:28 229 1

原创 解决Error: Node Sass version 8.0.0 is incompatible with ^4.0.0.

提示sass版本应该在4.0.0,但是由于我的node版本是18,总不能减低版本。所以,可以执行以下命令指定sass版本的匹配。node 和 sass 版本对应表。

2023-09-28 15:39:09 1293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九)-死信队列(DLX)

消费者在消费消息过程中出现意外导致消费失败即称为“死信”。而不希望这些执行失败的消息丢失,需要存储到另一个队列当中时,这种队列即为“死信队列”。

2023-05-25 01:29:07 146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八)-消息存活期(DDL)

在消息提供者发送消息时,给消息设置存活时间,当消息在该时间段内没有被消费,则该消息就会被自动清除。

2023-05-25 01:28:50 172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七)-交换机(Exchanges)

通过交换机我们就可以实现把消息推到不同的队列,进而实现多个消费者消相同的消息。

2023-05-25 01:27:06 835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六)-不公平分发

不公平分发可以理解为能者多劳,按照消费者的处理能力进行消息分配(处理快,消息分配多),以此提高队列消息处理速度,充分利用了消费者的性能。

2023-05-25 01:24:26 240 1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五)-消息持久化

RabbitMQ在新增队列后,MQ在正常运行状态下队列是保持运行的,但是,当RabbitMQ出现某种原因崩溃后出现重启或关闭后,队列及消息就会被清除。因此需要将消息持久化,防止消息丢失。

2023-05-25 01:21:56 98 1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四)-消息应答

手动应答的出现可以很好的处理自动应答的缺点,它可以通过手动控制应答机制,将当前工作线程处理失败的消息通知Rabbit MQ,转交给其他工作线程处理,减低消息丢失的机率。消息应答的出现可以保证消息在发送过程中不丢失。其工作原理就是,消费者在接收到了队列分配的任务并且处理完这条任务后,告诉RabbitMQ它已经处理完这条任务,可以从队列中清除掉这条任务了。根据上一篇文章的思考中得知,如果任务在执行过程中发生故障导致任务中断,并且这条任务也被队列清除掉了,也就是意味着我们就丢失了一条未被执行完的任务。

2023-05-25 01:18:48 126 1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三)-RabbitMQ工作队列

工作队列是学习RabbitMQ的一个非常重要知识点,通过利用队列的先进先出的特点,将工作顺序分配给工作线程执行。

2023-05-25 01:17:03 104 1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二)-RabbitMQ基础使用

RabbitMQ基于SpringBoot环境搭建及使用

2023-05-25 01:14:30 98

原创 RabbitMQ基础篇(一)-环境搭建

基于CenterOS7搭建RabbitMQ环境

2023-05-25 01:10:44 180 1

原创 RabbitMQ教程-基础篇(合集)

RabbitMQ是一款高可靠、高可扩展的开源消息队列中间件,用于实现系统中各个模块之间的异步通信和任务分发。

2023-05-25 00:52:57 336 1

原创 设计模式-享元模式

运用共享技术来有效地支持大量细粒度对象的复用。通过共享已经存在的对象来大幅度减少需要创建对象数量,减少资源开销,提高资源利用率。

2023-03-30 20:49:54 53

原创 gateway 报 WebFluxSecurityConfiguration.class] and overriding is disabled.

sprigncloud中依赖冲突的问题

2022-11-28 14:47:43 1257

原创 FileNotFoundException(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解决办法:查看java项目/java文件编码是否为UTF8

2022-10-13 11:35:59 1567

Dlib搭建Cuda加速环境所需资源

Dlib搭建Cuda加速环境所需资源

2024-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