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使用Pytorch训练神经网络

深度学习,pytorch搭建神经网络学习自己

2023-05-16 14:55:39 212

原创 Qt开发——多线程基础知识学习

widget默认为主线程,从主线程创建一个mythread和一个QThread,通过movetothread()函数将子线程myT放入thread中运行。4.connect()函数有第五个参数,第五个参数在多线程情况下使用,用于指定线程连接方式Qt::ConnectionType;1.子线程的开启必须通过信号与槽的机制运行,不能直接调用线程处理函数,直接调用导致线程处理函数和主线程是在同一个线程;6.通过thread->isRunning(),判断线程运行状态,避免start和stop出现冗余操作。

2023-04-28 15:20:55 225 1

原创 音频数据处理基本知识学习——降噪滤波基础知识

在图像处理中,滤波和降噪也是常见的技术,可以用来去除图像中的噪声、平滑图像、增强图像的边缘等。基于谱减法的降噪方法:使用短时傅里叶变换将信号转换到频域,通过对各个频率分量的能量进行估计和处理来实现降噪,适用于语音信号的处理。基于小波变换的降噪方法:使用小波变换将信号分解成不同频率的小波系数,并利用小波系数的特性去除噪声,保留信号的有用成分。基于自适应滤波的降噪方法:利用信号本身的统计特性,采用自适应的滤波器来对噪声进行估计和去除,可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噪声。:用于提取信号的基频和谐波成分,从而实现滤波的效果。

2023-04-23 14:49:20 3230 2

原创 已解决:使用jupyter引入matplotlib,报错:No module named ‘matplotlib.pyplot‘

在jupyterlab中采用正确的引入方式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可以正常引入但是在画图的时候会报错。加入%matplotlib inline后,不在报错。

2023-04-06 21:13:45 8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