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ChatGPT集成到搜索引擎上(稳定版)

ChatGPT已经火了有一段时间了,针对它的各种工具也层出不穷,笔者今天推荐的是一款google插件ChatGPT for Google,它是一款将ChatGPT集成到Google浏览器的插件,支持大多数搜索引擎,可能有些人已经使用过,但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一段时间就需要再次登录或者ChatGPT反应特别慢的烦恼,今天就介绍一下比较稳定的一种openAI API接入方式!注:使用此插件跟ChatGPT一样都是需要魔法的,相信这对于大家不是问题!

2023-04-23 09:51:06 1944 2

原创 RocketMQ C++ 开发总结

RocketMQ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消息传递系统,它最初由阿里巴巴开发并开源。RocketMQ具有高可用性、高吞吐量、可伸缩性和容错性等特点,能够满足企业级应用的需求。它支持多种消息模式,如点对点、发布/订阅和批量消息等,并提供了丰富的特性,如延迟消息、顺序消息、事务消息等。RocketMQ还提供了可视化的控制台,方便用户进行监控和管理。

2023-04-21 16:11:16 2025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