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学模型】基于Volterra理论的捕食模型

本文分两步对Volterra食饵——捕食者模型所描述的现象进行分析。首先,利用MATLAB求微分方程的数值解,通过对数值结果和图形的观察,猜测它的解析解的构造;然后,从理论上研究其平衡点及相轨线的形状,验证前面的猜测。

2022-10-25 14:38:27 5454 1

原创 【matlab入门必看】利用matlab绘制极坐标、隐函数、分段函数、三角函数、曲面函数图形

【matlab入门必看】利用matlab绘制极坐标、隐函数、分段函数、三角函数、曲面函数图形

2022-01-03 15:20:18 10347 1

原创 【信息论与编码课设】LZ-77编码实现文本文件的压缩与解压缩(二)

【信息论与编码课设】LZ-77编码实现文本文件的压缩与解压缩

2022-01-03 11:31:24 748

原创 【信息论与编码课设】LZ-77编码实现文本文件的压缩与解压缩(一)

本文基于LZ-77算法,对70695字的汤姆索亚历险记英文小说进行压缩与解压缩,并对过程进行计时,由结果可知,平均每个离散消息提供的自信息量是3.619738bit/sign,压缩共需要71秒,文本大小由337Kb压缩至74kb,对压缩后的文件进行解压缩,共需要38秒,文本大小由74kb解压缩至304MB,压缩效率效率77.8%,解压缩效率是91.01%

2022-01-03 11:20:01 1590 2

原创 【算法设计与分析】回溯法解决运动员配对问题(课程设计)

针对运动员最佳配对问题,本文利用回溯法寻求竞赛优势得分最优解,研究男女运动员最佳配对法,使各组男女双方竞赛优势的总和达到最大。针对这一问题,本题采用的是男运动员选女运动员的方法,构成了一棵排列树。树的结点表示女运动员,排列树的层数表示男运动员,经过算法处理后,输出符合最优值的编号。算例结果显示:男1号和女1号组合、男2号和女3号组合,男3号和女2号组合,竞赛优势最大。该算法简便、易懂,又有比较好的实用性和技巧性。算例结果显示:男1号和女1号组合、男2号和女3号组合,男3号和女2号组合,竞赛优势最大。该算法简

2022-01-02 13:32:45 4646 1

原创 【算法设计与分析】动态规划解决石子合并问题(课程设计)

动态规划算法是计算机算法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算法,通过拆分问题,定义问题状态和状态之间的关系,使得问题能够以递推的方式去解决,石子合并问题作为典型算例,能够彰显动态规划算法特征 针对石子合并问题,本文利用动态规划算法寻求石子合并时的最大,最小得分,选择相邻的两堆石子堆进行合并,其最终花费的代价与石子堆的排列顺序有关。根据其重叠子问题建立状态转移方程,利用程序进行求解。算例结果显示:将4堆石子合并成一堆,每堆的石子个数分别是4,4,5,9,合并的代价最小得分为43,最大得分为54

2022-01-02 13:12:36 8631 7

DeepL翻译器一键安装翻译器

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使用DeepL进行翻译。热门:英语译中文、日语译中文以及德语译中文。 其他语言:爱沙尼亚语、保加利亚语、波兰语、丹麦语、俄语、芬兰语、法语 、荷兰语、捷克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罗马尼亚语、葡萄牙语、瑞典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西班牙语、希腊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和印尼语。

2023-08-02

卷积神经网络、农作物病虫害识别、鲁棒的数据降维方法、图像识别、VGG、梯度下降算法、CNN

针对农作物病虫害识别精度不高,现有硬件实用新型专利较少的问题,本研究使用四种经典网络对农作物病虫害识别模型进行hog算法特征提取、稀疏自编码器数据降维、网络搭建,选取识别效果最好的GoogleNet网络进行算法优化,验证精度为93.67%。 为增强本研究的实用性,利用Arduino单片机制作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农作物病害识别探测车,采集实时画面回传进行病害识别,并用MATLAB designer设计器对识别结果、拍照界面进行用户界面设计,结果显示:识别平均时间为3s,平均效率为97.2%,可为农业智能化、提高管理效率提供一定的技术思路参考。

2023-08-02

【c语言课程设计】c语言实现日记本.docx

首先一个登录、注册的用户界面,编写函数保存用户已录入信息,及密码。当用户注册成功,登录匹配成功以后,进入其个人日记管理界面。其中包含一些日记处理基本操作:写日记、保存、打开、 各种方式查询、删除。各个功能分别用函数和链表来实现。

2022-01-03

【信息论与编码课设】LZ77编码实现文件压缩解压缩.zip

内含完整的Word文档、压缩解压缩代码、文件

2022-01-03

【算法设计分析课程设计】动态规划解决石子合并问题及回溯法解决运动员匹配问题

Word文档,含完整代码cpp文件,可运行,优秀课设。 针对石子合并问题,本文利用动态规划算法寻求石子合并时的最大,最小得分,选择相邻的两堆石子堆进行合并,其最终花费的代价与石子堆的排列顺序有关。根据其重叠子问题建立状态转移方程,利用程序进行求解。算例结果显示:将4堆石子合并成一堆,每堆的石子个数分别是4,4,5,9,合并的代价最小得分为43,最大得分为54。 针对运动员最佳配对问题,本文利用回溯法寻求竞赛优势得分最优解,研究男女运动员最佳配对法,使各组男女双方竞赛优势的总和达到最大。针对这一问题,本题采用的是男运动员选女运动员的方法,构成了一棵排列树。树的结点表示女运动员,排列树的层数表示男运动员,经过算法处理后,输出符合最优值的编号。算例结果显示:男1号和女1号组合、男2号和女3号组合,男3号和女2号组合,竞赛优势最大。该算法简便、易懂,又有比较好的实用性和技巧性。

2022-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