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目标跟踪(效果不太好)

opencv目标跟踪(效果不太好)

2022-04-02

利用opencv完成单目相机标定

利用opencv完成单目相机标定

2022-04-02

opencv_1.zip

K近邻实现数字识别,基于opencv

2020-12-24

opencv中利用K均值进行点集分类

opencv新手可用

2020-12-24

STM32通过HAL库实现触摸屏

通过STM32CubeMX的配置,使用STM32的HAL库实现触摸屏的控制。程序实现了通过点击显示屏不同位置改变画笔颜色,点击显示屏能够画出不同颜色的曲线。

2020-05-04

串口接收(通过虚拟串口验证)

LabVIEW串口接收,使用VISA库,可以作为单片机的上位机使用,程序易懂,已经通过虚拟口口的调试。

2020-05-04

串口发送(通过虚拟串口验证过)

通过LabVIEW来实现串口的发送功能,VISA库的使用,可以用于单片机等的上位机部分,通过虚拟串口已经实现验证。

2020-05-04

利用STM32的HAL库进行脉冲计数(捕获方式)

利用STm32的HAL库,用STM32CubeMX来进行配置,对脉冲进行计数,并显示在TFTLCD上,同时当上位机传来命令后可以将脉冲个数上传到上位机。

2020-04-18

MSP430课程设计之DS18B20、DHT11、0.96寸OLED

MSP430课程设计内容,利用单片机通过DS18B20测量水温,通过DHT11测量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并且显示在OLED显示屏上。测到的水温超过临界值会驱动风扇转动和蜂鸣器报警,并且有指示灯来只是温度的大致范围。风扇转动有两种模式:人工控制和水温控制,通过按键切换,在人工控制下还能通过按键来改变速度。水温的临界值也可以通过按键来改变。本人已试验过,无问题。

2020-03-26

STM32利用IIC驱动24C02(HAL库)

先利用STM32CubeMx进行引脚的配置,再用HAL库进行代码的编写。先通过IIC向24C02中写入数据,在独处数据并且显示在显示屏上。

2020-03-26

时间戳功能(HAL库)

利用STM32的RTC的时间戳功能,利用按键模拟事件发生,将事件发生的时间记录并显示在显示屏上。先用STM322CubeMX进行配置,在利用STM32的HAL库来编写程序。

2020-03-26

STM32触摸按键TPAD(HAL库)

利用STM32的HAL库来编写触摸按键,程序支持单次按键和连续按键。

2020-03-26

STM32之用FreeRTOS实现DS18B20、3.5寸显示屏、ADC测芯片温度(HAL库)

嵌入式系统开发大作业,利用FreeRTOS系统开发,首先通过DS18B20获取温度显示在显示屏上,并画出温度曲线,温度曲线是显示在显示屏上的,并通过串口发送到上位机中,通过上位机可以修改报警温度。其中还有时间显示(RTC),时间显示是以表盘的形式显示,通过按键切换表盘显示和温度测量。同时还通过ADC来测量芯片的内部温度,并显示到显示屏上。

2020-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