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概论自动化测试实例解析.pdf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概论,自动化测试实例解析。里面有三个自动化测试实例,步骤和解析都有,下载一份顶三份,你一份我一份,隔壁舍友再一份。

2019-06-1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据库MySQL学籍管理系统.pdf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据库,其他大学同样适用。MySQL具体实现见文档最后附录一栏。 学籍数据库的有关语义如下: 1.一个系可以若干专业,每个专业每年可以招若干班,每个班有若干学生。 2.系里对每个专业每年都制订了教学计划,学生每年必须按照教学计划修完一定学分的课程(必修课、限选课和任选课),如2000年入学的学生大三上学期必修课30学分,限选课10学分,任选课6学分。 3.系里的教师可以给多个班带课,但是不能给一个班带多门课程。 4.一门课程最多允许学生一次补考,学生达到如下条件之一的被开除: ①一学期不及格的必修课学分超过10个; ②不及格必修课学分累计超过30个; ③不及格选修课学分累计超过20个;

2019-05-3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ySQL数据库上机4答案

性感学长,造福学弟~一下是题干,答案在文件里。 基于MySQL,设计并实现一个简单的旅行预订系统。该系统涉及的信息有航班、大巴班车、宾馆房间和客户数据等信息。其关系模式如下: FLIGHTS (String flightNum, int price, int numSeats, int numAvail, String FromCity, String ArivCity); HOTELS(String location, int price, int numRooms, int numAvail); BUS(String location, int price, int numBus, int numAvail); CUSTOMERS(String custName,custID); RESERVATION S(String custName, int resvType, String resvKey) 为简单起见,对所实现的应用系统作下列假设: 1. 在给定的一个班机上,所有的座位价格也一样;flightNum是表FLIGHTS的一个主码(primary key)。 2. 在同一个地方的所有的宾馆房间价格也一样;location是表HOTELS的一个主码。 3. 在同一个地方的所有大巴车价格一样;location是表 BUS的一个主码。 4. custName是表CUSTOMERS的一个主码。 5. 表RESERVATIONS包含着那些和客户预订的航班、大巴车或宾馆房间相应的条目,具体的说,resvType指出预订的类型(1为预订航班,2为预订宾馆房间,3为预订大巴车),而resvKey是表RESERVATIONS的一个主码。 6. 在表FLIGHTS中,numAvail表示指定航班上的还可以被预订的座位数。对于一个给定的航班(flightNum),数据库一致性的条件之一是,表RESERVATIONS中所有预订该航班的条目数加上该航班的剩余座位数必须等于该航班上总的座位数。这个条件对于表BUS和表HOTELS同样适用。 应用系统应完成如下基本功能: 1. 航班,大巴车,宾馆房间和客户基础数据的入库,更新(表中的属性也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添加)。 2. 预定航班,大巴车,宾馆房间。 3. 查询航班,大巴车,宾馆房间,客户和预订信息。 4. 查询某个客户的旅行线路。 5. 检查预定线路的完整性。 6. 其他任意你愿意加上的功能。

2019-05-1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模型选修小作业答案

作业要求:按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排版要求进行排版并打印,页数不超过4页。 1.某饮料公司的广告称:用三个空罐可以换取1罐饮料。问:买5罐是否可以实际得到7罐?假定买n罐饮料,实际最多可得到f(n)罐,请导出f(n)的递推公式,并据此求出买167罐饮料实际可得到的饮料罐数。进一步讨论如果可以借罐的话f(n)的递推公式(即借一后换来喝完还之)。 2.证明周长一定的平面n边形中正n边形的面积最大。并据此分析周长给定的平面图形面积的最大值。 3. 在一条笔直的大街上,有n座房子,每座房子里有一个或几个小孩,问:这些小孩应该在街道上什么地方会面,走的距离之和才能尽可能地少?若是圆环形街道结果怎样? 4. 用数学模型描述:突然下了一场雨,雨量开始慢慢增大,10分钟时雨量最大,后慢慢减小,20分钟时停止,总降雨量为5毫米。 5. 试用概率统计的方法推断以下问题:某国家一个地区911应急服务中心在过去一年内平均每月要收到171个房屋火灾的电话。基于这个资料房屋的火灾率被估计为每月171次。下一个月收到的火灾报警电话只有153个。这个数据表明房屋的火灾率实际上减少了,或者它只是一个随机波动?

2019-04-23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ySQL数据库上机2答案

本人西电学长,答案真实可靠~(提示:请在电脑网页上下载,手机网页会显示积分/C币不足) 题目如下,答案在资源文件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ySQL数据库上机2 1、基于第一次上机创建的银行数据库,创建一个视图branch_detail,能够显示所有支行的存款客户数量、存款总额、贷款客户数量、贷款总额。 2、在account的account_number属性上建立索引,并在account表里插入大量元组,比较有无索引在查询速度上的区别。 3、创建角色银行经理branch_manager,银行经理具有插入、删除和更新branch表的权限。 4、自由练习第四章中级SQL的其他特性。

2019-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