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牛了个牛的博客

一亩三分地

  • 博客(2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献阅读】关于异构联邦学习的调查(综述)

关于异构联邦学习的综述

2022-11-10 10:32:26 714 1

原创 【LeetCode】最长公共子串

【中等】【dp】描述给定两个字符串str1和str2,输出两个字符串的最长公共子串题目保证str1和str2的最长公共子串存在且唯一。

2022-10-24 11:24:18 1046

原创 【LeetCode】最小花费爬楼梯

【简单】【动态规划】描述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cost ,其中 cost[i] 是从楼梯第i 个台阶向上爬需要支付的费用,下标从0开始。一旦你支付此费用,即可选择向上爬一个或者两个台阶。你可以选择从下标为 0 或下标为 1 的台阶开始爬楼梯。请你计算并返回达到楼梯顶部的最低花费。

2022-10-21 19:08:27 370

原创 【文献阅读】Desirable Companion for Vertical Federated Learning: New Zeroth-Order Gradient Based Algorithm

本文将零阶优化与VFL相结合,提出了基于零阶优化的VFL框架,其中设计了一个适用于VFL的异步零阶算法,并进行了收敛性证明。该框架可以抵抗现有的不同等级的VFL攻击,同时具有良好的性能。

2022-10-19 18:59:16 340

原创 【LeetCode】三数之和

【中等】描述给出一个有n个元素的数组S,S中是否有元素a,b,c满足a+b+c=0?找出数组S中所有满足条件的三元组。数据范围:0 \le n \le 10000≤n≤1000,数组中各个元素值满足 |val | \le 100∣val∣≤100空间复杂度:O(n^2)),时间复杂度 O(n^2)注意:三元组(a、b、c)中的元素必须按非降序排列。(即a≤b≤c)解集中不能包含重复的三元组。

2022-10-19 11:37:43 100

原创 【LeetCode】BM61 矩阵最长递增路径

【中等】【递归】【dp】给定一个 n 行 m 列矩阵 matrix ,矩阵内所有数均为非负整数。你需要在矩阵中找到一条最长路径,使这条路径上的元素是递增的。并输出这条最长路径的长度。

2022-10-17 10:38:36 195

原创 【LeetCode】BM57 岛屿数量

【中等】【递归】描述给一个01矩阵,1代表是陆地,0代表海洋, 如果两个1相邻,那么这两个1属于同一个岛。我们只考虑上下左右为相邻。岛屿: 相邻陆地可以组成一个岛屿(相邻:上下左右) 判断岛屿个数。例如:输入[]对应的输出为3(注:存储的01数据其实是字符’0’,‘1’)

2022-10-16 20:08:43 301

原创 【LeetCode】BM60 括号生成

【中等】【递归】给出n对括号,请编写一个函数来生成所有的由n对括号组成的合法组合。例如,给出n=3,解集为:数据范围:100≤n≤10要求:空间复杂度 O(n),时间复杂度 O(2^n)

2022-10-15 21:38:32 179

原创 【LeetCode】BM53 缺失的第一个正整数

【中等,原地哈希】给定一个无重复元素的整数数组nums,请你找出其中没有出现的最小的正整数进阶: 空间复杂度 O(1),时间复杂度 O(n)

2022-10-13 20:11:52 132

原创 【LeetCode*】有重复项的重排列

给出一组可能包含重复项的数字,返回该组数字的所有排列。结果以字典序升序排列。数据范围: 0 <

2022-10-11 10:53:36 272

原创 【LeetCode】BM55 没有重复项数字的全排列

【中等】给出一组数字,返回该组数字的所有排列例如:[1,2,3]的所有排列如下(以数字在数组中的位置靠前为优先级,按字典序排列输出。)数据范围:数字个数 0

2022-10-10 15:18:40 335

原创 【LeetCode】BM52 数组中只出现一次的两个数字

【中等】描述一个整型数组里除了两个数字只出现一次,其他的数字都出现了两次。请写程序找出这两个只出现一次的数字。数据范围:数组长度 2≤n≤1000,数组中每个数的大小 0

2022-10-09 12:20:32 293

原创 【LeetCode】LCP 07. 传递信息

使用递归法,边界条件为步数达到k

2022-10-06 21:08:11 98

原创 【LeetCode】811. 子域名访问计数

【中等】网站域名 “discuss.leetcode.com” 由多个子域名组成。顶级域名为 “com” ,二级域名为 “leetcode.com” ,最低一级为 “discuss.leetcode.com”。当访问域名 “discuss.leetcode.com” 时,同时也会隐式访问其父域名 “leetcode.com” 以及 “com”。

2022-10-05 10:17:00 84

原创 【LeetCode】921. 使括号有效的最少添加

【简单】只有满足下面几点之一,括号字符串才是有效的:它是一个空字符串,或者它可以被写成 AB (A 与 B 连接), 其中 A 和 B 都是有效字符串,或者它可以被写作 (A),其中 A 是有效字符串。给定一个括号字符串 s ,移动N次,你就可以在字符串的任何位置插入一个括号。例如,如果 s = “()))” ,你可以插入一个开始括号为 “(()))” 或结束括号为 “())))”。返回 为使结果字符串 s 有效而必须添加的最少括号数。示例 1:输入:s = “())”

2022-10-04 09:27:42 298

原创 【LeetCode】1784. 检查二进制字符串字段

【简单】给你一个二进制字符串 s ,该字符串 不含前导零。如果 s 包含 零个或一个由连续的 ‘1’ 组成的字段 ,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如果 s 中 由连续若干个 ‘1’ 组成的字段 数量不超过 1,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示例 1:输入:s = “1001” 输出:false 解释:由连续若干个 ‘1’ 组成的字段数量为 2,返回 false示例 2:输入:s = “110” 输出:true。

2022-10-03 15:32:58 304

原创 【LeetCode】777. 在LR字符串中交换相邻字符

在一个由 ‘L’ , ‘R’ 和 ‘X’ 三个字符组成的字符串(例如"RXXLRXRXL")中进行移动操作。一次移动操作指用一个"LX"替换一个"XL",或者用一个"XR"替换一个"RX"。现给定起始字符串start和结束字符串end,请编写代码,当且仅当存在一系列移动操作使得start可以转换成end时, 返回True。

2022-10-02 09:46:51 173

原创 【LeetCode】1694. 重新格式化电话号码

给你一个字符串形式的电话号码 number 。number 由数字、空格 ’ '、和破折号 ‘-’ 组成。请你按下述方式重新格式化电话号码

2022-10-01 11:25:25 370

原创 【LeetCode】面试题 01.08. 零矩阵

零矩阵

2022-09-30 16:13:46 112

原创 【LeetCode】字符串轮转

字符串轮转

2022-09-29 19:09:49 182

原创 【文献阅读】Label Inference Attacks Against Vertical Federated Learning

这篇文章提出了三种针对纵向联邦学习的标签推理攻击方法:被动标签推理攻击、主动标签推理攻击、直接标签推理攻击

2022-09-21 20:45:49 1588

原创 【文献阅读】VF2Boost: Very Fast Vertical Federated Gradient Boosting for Cross-Enterprise Learning

这篇文章分析现有的SecureBoost方案,从通信方式和加密操作两方面进行了改进,实现了实现速度和规模的提升由于之前没有了解过决策树相关概念,此次只是做了简单的了解,文中的方法倒是比较好理解。

2022-09-16 11:21:17 397

原创 ipfs更换旧版本0.4.0以支持python

问题原来用的是最新版本ipfs,由于0.4.0后的ipfs不支持python调用,因此更换到0.4.0,再次运行ipfs daemon的时候,报错:Error: Your programs version (5) is lower than your repos (12)Please update ipfs to a version that supports the existing repo, or runa migration in reverse解决需要先删除’~/.ipfs‘下的

2022-05-28 10:24:32 2886

原创 【亲测有效】联想电脑win11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联想电脑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方法

2022-02-27 17:29:51 24467 8

原创 c++调用python脚本报错returned a result with an error set

c++调用python脚本报错问题描述解决方法感想问题描述在QT中调用python脚本时,使用了这三个函数:PyImport_ImportModulePyObject_GetAttrStringPyObject_CallObject报错Exception ignored in: <module 'threading' from 'D:\\Program Files (x86)\\Anaconda\\envs\\python32\\lib\\threading.py'>Trace

2021-04-23 17:56:20 4308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