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CrystalDiskInfo 硬盘检测 v5.1.0

软件介绍 CrystalDiskInfo通过读取S.M.A.R.T了解硬盘健康状况,可以迅速读到本机硬盘的详细信息,包括接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当硬盘快要损坏时还会发出警报,支持简体中文。

2019-04-19

System Explorer v3.9.7

软件介绍 System Explorer是一款能够让你完全掌控系统情况的免费软件。它能够显示当前系统所运行的应用程序,进程和启动项等等的详细信息,还可连接到官方文件库检测进程文件是否安全。 System Explorer软件特色: 显示当前任务、进程、模块、启动项、IE加载项、添加删除程序、窗口、服务、驱动、网络连接和已打开文件的详尽信息。 快速检测危险的进程、服务 严密监控进程活动、系统改变情况. 进程对系统资源占用历史的直观曲线图 右键托盘图标直接显示最核心的进程/系统情况 内置WMI信息浏览、系统附加信息浏览 官方直接提供多国语言支持

2019-04-19

PGWARE SuperRam v6.10.15

软件介绍 SuperRam能够让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计算机的注册表设置,能使你的计算机运行的更快速。你不会在看到象'内存溢出'这样的错误提示了,你可以手动设置管理内存释放空间的大小。这个升级版本修正了一些漏洞。

2019-04-19

简易水印制作工具 v1.2.7

软件介绍 简易水印制作工具通过简单的程序实现了加载水印效果图和设置水印效果的功能。下载安装软件后,打开后需要加水印的图片,可以自行调整图片的比例,再载入水印,按照需求调整水印的透明度和位置,最后保存图片即可,该软件同时支持jpg、gif、png等多种格式的图片样式。

2019-03-20

简易PS v1.0

软件介绍 WebPS.com 在线PS图像编辑软件功能包括: 一、不盲目精简,保留了PS所有基本功能各种变换如放大、缩小、旋转、倾斜、镜像、透视、滤镜、颜色预置、画笔、曲线、插件等。 二、能满足在线PS方式编辑图片,完整关联所有Photoshop相关的文件类型,能在线打开PSD、jpg、png、gif、bmp等分层图片。 三、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特点,可轻松使用海量的饰品、边框、场景素材以及图片特效等,使您的图片美轮美奂! 四、1分钟打造影楼级照片,选择工具扣图-效果最好的美容神器。多种特效,打造不同的图片意境,磨皮祛痘,即刻拥有嫩滑肤质。 五、图片缩放、裁剪、选框、套索、颜色调整、对比度调整、色度调整、中英文文字标、旋转、图层叠加合成等。 六、图像合成则是将几幅图像通过图层操作、工具应用合成完整的、传达明确意义的图像,这是美术设计的必经之路。 七、校色调色是photoshop中深具威力的功能之一,可方便快捷地对图像的颜色进行明暗、色编的调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颜色进行切换以满足图像在不同领域如网页设计、印刷、多媒体等方面应用。 八、特效制作在photoshop中主要由滤镜、通道及工具综合应用完成。包括图像的特效创意和特效字的制作,如油画、浮雕、石膏画、素描等常用的传统美术技巧都可藉由photoshop特效完成。而各种特效字的制作更是很多美术设计师热衷于photoshop的研究的原因。 九、也可进行复制、去除斑点、修补、修饰图像的残损等。这在婚纱摄影、人像处理制作中有非常大的用场,去除人像上不满意的部分,进行美化加工,得到让人非常满意的效果。 十、平面设计、修复照片、广告摄影、影像创意、艺术文字、网页制作、建筑效果图后期修饰、绘画、婚纱照片设计、视觉创意、图标制作、界面设计不懈努力,追求完美!

2019-03-20

在线屏幕截图控件 v1.4

软件介绍 优道在线屏幕截图控件(UUDoc Screen Capture Control)是一款基于WEB的在线屏幕截图产品,支持嵌入到IE、FireFox、Chrome、Opera等各类浏览器当中在线使用。用户对电脑屏幕进行截图后可以将截取到的图片保存到指定的服务器上。截图时控件能对窗口进行智能识别,可以实现对整个屏幕、程序窗口和固定区域的截图。在图形截取后自带有工具条实现对图片的在线标注功能,可以在截取的图形上绘制矩形、椭圆、箭头及输入文字,并可在线或离线保存截取的图片。 控件使用简单、兼容性强,适合在OA系统、信息管理和发布系统、网站后台、邮箱、在线协作工具等应用中使用,支持嵌入到各类WEB网页编辑器当中。这个控件我们完全免费提供,没有进行任何功能和版权的限制,您可以无限使用在您现有的产品当中。如果您有特别的需求或者需要进行OEM定制,也可以与我们进行联系。 运行环境要求: 客户端操作系统:WindowsXP/2003/2008/Vista/Win7/Win8,支持32位及64位操作系统 支持启用ActiveX技术的IE浏览器和使用NPAPI技术标准的非IE浏览器打开使用 浏览时需按照提示安装控件并刷新页面加载控件

2019-03-20

爱aif5电脑屏幕任意取色大师/网页取色器 v5.6

软件介绍 爱aif5屏幕取色器,爱aif5颜色取色器,屏幕在线取色工具,电脑取色器,屏幕任意取色器,取色器笔,网页取色器,颜色取色大师,取色工具,颜色在先查询,界面取色器 爱aif5电脑屏幕任意取色大师 v5.6 介绍: 爱aif5屏幕取色大师是一个非常方便实用的屏幕取色免安装工具,本软件绿色小巧,使用简单是站长、网页设计者的一个必备小工具。 爱aif5电脑取色器使用方法: 方法1.将鼠标移动到吸管图标处,按住鼠标左键不放,移动到屏幕上的颜色处,然后放开鼠标左键即可完成屏幕取色。 方法2.下拉颜色选择器选择颜色。 方法3.双击软件中的颜色图谱获得颜色。 方法4.单击储色条选取已经用过的颜色(储色可以收藏最近用过的无限个颜色,单击清空可以清除已经用过的颜色) 爱aif5网页取色器功能特色: 1、总是在最前按钮:如果想窗口一直在所有窗口的前面只要单击这个按钮就行了。 2、精简版/完全版:默认情况下软件为完全版,窗口比较大,您可以选择更小巧的精简版窗口模式。 3、快速屏幕取色,页面取色的免费软件 4、不需要任何快捷键的取色工具(智能采集) 5、颜色收藏夹可以加入任意个采集到的颜色值,供以后打开时使用 6、可以自动剪贴颜色数值或颜色样图,支持多种颜色数值格式 7、倍数可调的放大镜,调色板可微调颜色值 爱aif5取色工具/文件格式大师优点: 1、只要是电脑,无论在哪都可以马上抓取你想要的颜色代码! 2、文件格式大师优点,是要是有"."的文件就可以换成你想要的格式! 爱aif5取色工具使用问题在线解答: 1、解压后双击exe文件,在运行框右侧方框点击左键,在屏幕上任意移动至你喜欢的颜色位置,单击右键即确定 2、第一次运行 要是没有DLL和INI文件和里面的配置小文件时会出现运行失败,在点击启动就可以了! 爱aif5电脑任意取色器更新如下: 2014-07-18: 1、增加系统错误! 2014-07-12: 1、根据大部分用户反映而更改图画取色功能,调节为手动放大倍数! 2、增加任何模式的记忆功能,为广大用户节约时间,和方便操作! 3、增加文件格式大师,可以直接拖动要转换的文件目录! 2014-07-01: 1、增加在线颜色查询功能! 2、根据一些用户反映修改一些功能! 2014-06-05: 1、增加颜色选取功能! 2、优化皮肤功能! [爱aif5]我们努力为广大站长朋友服务!麻雀最小但不缺五脏!爱aif5版权所以,请勿破解等...谢谢合作!

2019-03-20

亲宝宝PC助手 v1.1.0

软件介绍 亲宝宝-千万家庭都在用的宝宝空间、育儿神器! 【温馨的宝宝云空间】 云存储--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照片丢失 时光机--时间轴记录,与宝宝的所有回忆都在这里 大事记--长第一颗牙,第一次叫妈妈,每一个第一次都珍藏下来 【亲友共享】 实时同步--出差的爸爸,外地的爷爷奶奶都实时看到宝贝的变化 私密空间--每位宝宝都有唯一邀请码,邀请才能进入空间 亲友关爱--亲友参与记录宝宝的成长过程,宝宝成长不再孤单 【育儿宝库】 宝宝听听--宝宝不睡觉点这里,so easy 营养食谱--要想抓住宝宝的心首先要抓住宝宝的胃 育儿知识--知识就是力量,辣妈都来充充电 【贴心育儿助手】 疫苗接种--再也没有错过疫苗接种 发育状况--每天记录宝宝的身高体重,实时了解宝宝的发育状况 【花样妈妈社区】 聊老公聊宝宝聊人生聊婆婆,花样话题聊不够 问备孕问育儿问饮食问疾病,辣妈智囊团齐出动

2019-03-20

三维立体图欣赏制作王 v1.0

软件介绍 奇妙的3D世界,软件内可以欣赏上千个精美三维立体图画,并定时增加新作品。提供强大、专业级的三维立体图画制作功能,操作简单,轻轻松松制作自己喜欢的三维图画。 1、内置50多个精美的立体图案背景模板,20多个精美的立体图案前景模板。随心所欲自动生成高质量三维立体图。 2、自带前景制作工具,画图简单,可以充分发挥你独特的创意。 3、32层前景制作,平滑过渡层功能,呈现出最完美立体效果。 4、自由导入导出前景和背景图片,生成图画可进行尺寸调节、凹凸等多种参数设置。

2019-03-20

证件照制作软件 v7.0

软件介绍 证照之星TM是国内专业的证件照片制作软件,具有一键裁剪, 智能背景替换,批量制作、内置证照规格的四大优势。同时两大独创技术:智能去除皮肤油光、证照服装替换。同时支持联机拍摄:支持网络摄像头及可联机拍摄的相机。本证件照软件已广泛应用于公安系统、车辆管理所、学校、出入境管理局、外事部等相关部门。 新增功能: 1、采用全新的7.0证照处理引擎,缩短证照处理时间; 2、证照规格尺寸更新,并新增 增加、更改功能,可自定义添加和修改证照规格; 3、全面优化返回上步功能,增加编辑菜单,可对证照进行撤销和重做,同时也新增撤销快捷键Ctrl+Z、重做快捷键Ctrl+R; 4、支持导入JPG、PNG、BMP、TIFF格式的照片

2019-03-20

好图看看 v1.0.9.8

软件介绍 好图看看是一款兼备查看图片和处理图片两种功能,在查看管理图片的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美化处理,增加特效,旋转裁剪,更能添加文字处理功能,涂鸦功能,让用户在看图的同时快乐的编辑图片留存美好的记忆照片,编辑照片在使用上轻松简单,美化照片快速实现,更能秒开大图,无需等待。从另一个视角看自己,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体验新的看图神器不一样的功能。 界面优化,大小随心 界面大小随心切换,无时无刻伴在您身边。 速度优化,秒开大图 速度提升,给您全新的快速体验。 享你所想 更多贴心使用功能素材,为你打造,等你发现。

2019-03-20

BSPlayer Free v2.57 Build 1051

软件介绍 BSPlayer 是一款外表朴素但音质出色的播放器,它支持所有流行的音乐格式(avi/mpg/asf/wmv/wav/mp3...),适用于所有windows 系列操作系统。

2019-03-20

520NBA直播播放器 v1.0

软件介绍 520网络播放器集成所有网络电视播放器的频道,里面有CCTV,PPLIVE,UUSEE,Sopcast,PPStream等网络电视的频道。520播放器不需安装,下载点击即可运行观看,主要提供当天的热门赛事直播和当天热门的录象以及下载,是大家看NBA直播和足球直播的好伙伴。

2019-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