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基础知识整理

蓝桥杯python组备赛整理-1

2024-03-27 17:04:13 154

原创 刷题小记--字符串

给出一个字符串,求这个字符串要如何排序可以使得排序后的字符串的正序和逆序中最大的值最小。给出n个字符串(每个字符串的长度不超过3),可以对这些字符串进行删除,但不能更改顺序,问能否实现:使这些字符串组成回文。输入一个字符串查找一个这样的子串:出现在字符串的开头、结尾和中间,如果有多个取最长的。当 s = aba,得到 min(smax)

2023-10-21 10:01:18 44

原创 刷题小记3-滑动窗口

有一个大小为 k的滑动窗口,它从数组的最左边移动到最右边。第一行两个整数,N,V(0<N≤1000, 0<V≤20000),用空格隔开,分别表示物品种数和背包容积。接下来有 N 行,每行三个整数 vi,wi,si,用空格隔开,分别表示第 i种物品的体积、价值和数量。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 n 和 k,分别代表数组长度和滑动窗口的长度。你的任务是确定滑动窗口位于每个位置时,窗口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第一行输出,从左至右,每个位置滑动窗口中的最小值。第二行输出,从左至右,每个位置滑动窗口中的最大值。

2023-10-07 15:27:51 573

原创 刷题小记2-背包问题

【代码】刷题小记2-背包问题。

2023-10-05 18:35:10 48

原创 刷题小记1

python 实现哈希表。

2023-08-15 16:32:02 41

原创 前端基础项目之todolist && 可视化大屏显示

项目一:大屏显示,包括柱状图,折线图,饼状图以及地图显示具体效果如下:文件结构如下:index.html:<!DOCTYPE html><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 <title>数据

2023-08-14 15:22:32 400

原创 vue之组件

组件是Vue中的核心概念之一,指一种具有特定功能和行为的可重用的代码单元,它是构建用户界面的可重用模块。简单来说一个组件也可以看作是一个封装的对象,它具有对应的属性和方法,提供给外部调用。每个组件,包括如下几个部分:以组件名称为标记的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组件内容、组件属性、组件属性值。

2023-08-03 16:50:42 61

原创 vue基础-1

在Vue的模板中,指令通常被应用在HTML元素上,通过指令,我们可以轻松地实现数据绑定、事件处理、条件渲染和循环渲染等功能。watch选项用于监听message数据的变化,其中,watch选项是一个对象,其中的每个属性名对应一个要监听的数据属性,属性值是一个函数,用于在数据变化时执行相应的逻辑。这些选项一般写在Vue组件的script标签内,作为组件的配置。模板指令可以在Vue的模板中实现数据绑定和逻辑控制,将数据和视图进行关联,使得数据的变化能够自动反映在视图上,同时也可以实现一些条件判断和循环操作。

2023-08-02 14:43:32 47

原创 DES加解密算法

DES算法以及其C语言实现算法简介DES(Data Encrytion Standard)算法,又被称为美国数据加密标准,是1972年美国IBM公司研制的对称密码体制加密算法。DES算法属于对称加密算法,加密解密公用一套算法。明文按64位进行分组,密钥长64位但实际上只有56位参与DES运算(第8、16、24、32、40、48、56、64位是奇偶校验位)分组后的明文组和56位的密钥按位替代或交换的方法形成密文组的加密方法。首先要生成一套加密密钥,从用户处取得一个64位长的密码口令,然后通过等分

2020-12-07 21:02:10 42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