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和程序:1-1/2+1/3-1/4+…+1/9999-1/10000

@TOC求和程序:1-1/2+1/3-1/4+…+1/9999-1/10000 /求和程序:1-1/2+1/3-1/4+…+1/9999-1/10000 用下面四种方法求和 : (a)从左向右各项相加 (b)从右向左各项相加 ©从左向右各个正项和各个负项分别相加 (d)从右向左各个正项和各个负项分别相加 比较四个结果,区分他们的优点和缺点。 具有30位精度的和是:0.693097183059945...

2019-05-19 16:23:46 2476

C语言常见问题集

如果需要大数值 (大于 32, 767 或小于 ¡32, 767), 使用 long 型。 否则, 如果空 间很重要 (如有大数组或很多结构), 使用 short 型。 除此之外, 就使用 int 型。 如 果严格定义的溢出特征很重要而负值无关紧要, 或者你希望在操作二进制位和字 节时避免符号扩展的问题, 请使用对应的无符号类型。 但是, 要注意在表达式中混 用有符号和无符号值的情况。

2019-04-11

C语言扫雷代码

最后谈谈写代码吧,也有人不喜欢这种说法,更喜欢那个冠冕堂皇的词——软件设计,或者叫软件开发。其实核心还是写代码(很多经院理论家已经把它变成了写文档,国内公司的文档比代码绝对不少,但基本都是没什么营养的,形式却是非常之标准的,而对写代码来说基本没什么价值,国外的见得不多,不敢妄加评论)。姑且叫写代码吧,如果你有一个可以重新来过,重头开始写代码的机会,不要放过,免得你后悔一万年。面对这样的机会,别急着写第一行代码,而是在心中打腹稿,与用户交流,多听,多问,多记,构思框架,如果觉得有东西了,就先写文档,当然这个文档是写给你自己看的。要是写其他用于所谓评审,投标,申请某些东西的文档,你最好还是谷歌、百度然后抄吧,再不行就去天涯,别人绝对比你写的好,写的规范,你依葫芦画瓢就行了,不用动脑。而写给你自己的文档,格式就不用拘泥了,把问题记清楚,把思路记清楚,把框架描述清楚,能帮助你写代码就行

2019-04-10

软件工程 面向对象和传统的方法 原书第8版_中文版

编程就是编写程序,即制订方法。为什么要有方法?方法是为了说明。而之所以要有说明就有很多原因了,但电脑编程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语言不同,且不仅不同,连概念都不相通。 人类的语言五花八门,但都可以通过翻译得到正解,因为人类生存在同一个四维物理空间中,具有相同或类似的感知。而电脑程序执行时的CPU所能感受到的空间和物理空间严重不同,所以是不可能将电脑程序翻译成人类语言的描述的。这很重要,其导致了大部分程序员编写出的拙劣代码,因为人想的和电脑想的没有共性,所以他们在编写程序时就随机地无目的地编写,进而导致了拙劣却可以执行的代码。

2019-04-10

C++从零开始

我认为任何事情,基础都是最重要的,并且在做完我自定的最后一个项目后我就不再做编程的工作,守着这些经验也没什么意义,在此就用本系列说说我对编程的理解,帮助对电脑编程感兴趣的人快速入门(不过也许并不会想象地那么快)。由于我从没正经看完过一本C++的书(都是零碎偶尔翻翻的),并且本系列并不是教条式地将那些该死的名词及其解释罗列一遍,而是希望读者能够理解编程,而不是学会一门语言(即不止会英翻汉,还会汉翻英)。整个系列全用我自己的理解来写的,并无参考其他教材(在一些基础概念上还是参考了MSDN),所以本系列中的内容可能有和经典教材不一致的地方,但它们的本质应该还是一样的,只是角度不同而已。

2019-04-10

C的下降(为什么C用的比以前少)

这篇文章实际上并不会教 C:我会偶尔展示一些代码片段,并尽可能多地解释我需要提出的观点,但我不会以任何完整或有组织的方式解释语言语法或语义。相反,我的目的是让你知道你应该如何期望C与你以前所知道的语言不同,这样当你拿起一本实际的C书时,你就不会因为基本的怪异而分散注意力。

2019-04-08

电脑病毒资料史

电脑病毒是电脑犯罪的一种新的衍化形式。电脑病毒是高技术犯罪,具有瞬时性、动态性和随机性,且不易取证,从而刺激了犯罪意识和犯罪活动。这是某些人恶作剧和报复心态在电脑应用领域的表现。       电脑软硬件产品的脆弱性是根本的技术原因。电脑是电子产品。数据从输入、存储、处理、输出等环节,易误入、篡改、丢失、作假和破坏:程式易被删除、改写;电脑软件设计的手工方式,效率低下且生产周期长;人们至今没有办法事先了解一个程式有没有错误,只能在运行中发现、修改错误,并不知道还有多少错误和缺陷隐藏在其中。这些脆弱性就为病毒的侵入提供了方便。      微型电脑的普及应用是电脑病毒产生的必要环境。由于微型电脑的广泛普及,以及其硬件资料和操作系统的开放性,基本上没有什么安全措施,能够透彻了解它内部结构的用户日益增多,对其存在的缺点和易攻击处也了解得越来越清楚,不同的目的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       电脑软硬件产品的脆弱性是根本的技术原因。电脑是电子产品。数据从输入、存储、处理、输出等环节,易误入、篡改、丢失、作假和破坏:程式易被删除、改写;电脑软件设计的手工方式,效率低下且生产周期长;人们至今没有办法事先了解一个程式有没有错误,只能在运行中发现、修改错误,并不知道还有多少错误和缺陷隐藏在其中。这些脆弱性就为病毒的侵入提供了方便。 

2019-04-07

51单机案例源程序代码

51单机案例源程序代码

2019-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