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纯jsp实现数据库的连接和验证登录

目录纯jsp实现数据库连接并且登录代码段login.jsp<%@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 pageEncoding="UTF-8"%><!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html>

2021-05-02 20:50:28 1485 1

原创 数据库的增删改查

Java实现数据库的建表增删改查创建数据库表package 数据库表创建实现增删改查;import java.sql.;/创建数据库表*/public class CreatTable{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dbUrl = "jdbc:mysql://localhost:3306/student?characterEncoding=utf-8"; String driver = "com.mysql.jdbc.

2021-05-02 20:25:41 94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报告模板2021F.docx

实验报告模板

2022-01-07

C语言高级程序设计求迷宫问题.c

已经迷宫如上图,求入口到出口的所有路径。 (1)用栈求解。

2022-01-06

双链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生.txt

1.(用双链表实现)定义一个包含学生信息(学号,姓名,成绩)的链表,使其具有如下功能: (1) 根据指定学生个数,逐个输入学生信息; (2) 逐个显示学生表中所有学生的相关信息; (3) 根据姓名进行查找,返回此学生的学号和成绩; (4) 根据指定的位置可返回相应的学生信息(学号,姓名,成绩); (5) 给定一个学生信息,插入到表中指定的位置; (6) 删除指定位置的学生记录; (7) 从任意一个节点开始统计表中学生个数。

2022-01-06

单链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生.txt

1.定义一个包含学生信息(学号,姓名,成绩)的顺序表,使其具有如下功能: (1) 根据指定,逐个输入学生信息; (2) 逐个显示学生表中所有学生的相关信息; (3) 根据姓名进行查找,返回此学生的学号和成绩; (4) 根据指定的位置可返回相应的学生信息(学号,姓名,成绩); (5) 给定一个学生信息,插入到表中指定的位置; (6) 删除指定位置的学生记录;

2022-01-06

C语言实现算术表达式的求值

实现算术表达式的求值。 50.8-(12.6+20.3)/(4-2)

2022-01-06

C语言高级程序设计报数.cpp

用队列求解:100个人围成一圈

2022-01-06

用队列求解:100个人围成一圈报数

用队列求解:100个人围成一圈,从第一个人开始报数,报3的被杀掉,下一个人接着从1开始报。如此反复,最后剩下一个,求最后的胜利者。

2022-01-06

物业管理系统基于c语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txt

物业费管理系统 1))新住户信息的添加。(户主、性别、号、联系、楼号、单元号、房号、平米数、每平米物业价格、应缴纳物业费,备注信息) 2)修改住户信息的功能。 3)删除住户信息的功能。 4)应缴物业费自动生成。每月1号,自动生成本月份的物业费。如果该住户之前的物业费未交清,则本月物业费与之前拖欠费用进行累加,为该用户应缴纳的物业费。

2021-05-02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txt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课题要求: 1) 每条记录包括:学号、姓名、专业和5门课程的成绩; 2) 能够实现添加、删除、修改功能; 3) 能够计算某学生的总分和平均分; 4) 能按照总分排序输出。

2021-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