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原创工具 Python文件夹整理批量命名合并工具

【软件介绍】 Python文件夹整理命名合并小工具。本来是想从150多个子文件夹中提取出我想要的1920x1080以上的壁纸图片,所以就搞了个小脚本,顺便把它打包成了带界面小软件程序,使用该工具,您可以一键完成文件夹的整理把需要的文件类型保存,把不需要的文件批量删除;文件按子文件夹名字重命名操作,无需手动逐个处理。它支持把子文件夹中所有文件合并移动到总文件夹中,让您能够灵活地对文件进行批量处理。 【使用说明】 1、拖拽文件夹到输入框然后设置要保留的文件扩展名 2、如果需要按照文件大小决定保留哪些文件就勾选并设置该项 3、如果需要按照图片尺寸决定保留哪些图片就勾选并设置该项 扩展名随便输入,支持大小写字母数字随便用中文或符号隔开就行,另外按子文件夹命名和全部移动到总文件夹的两个功能就没啥介绍的了,操作前记得备份好您的文件再进行测试使用。

2024-01-09

修复win10win11共享打印工具集合

收集整理了各种修复win10win11共享打印工具集合亲测试有用,总有一款适合,修复重启即可,为了解决Win10和Win11共享打印的问题,特别是在更新补丁后出现共享打印机无法打印的情况,可以采取专门的打印共享修复软件来进行修复。压缩包无密码放心食用! 打印共享修复软件旨在解决Windows更新后造成的共享打印机失效的问题。总之,针对Win10和Win11共享打印工具集合的问题,特别是由更新补丁引起的共享打印机失效情况,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打印共享修复软件来解决这一问题,从而确保顺利完成打印任务。文件包还有局域网共享设置小工具,修复在同一个局域网中,一台电脑连接打印机,共享给其它电脑,但是其它电脑无法正常连接共享打印机的问题。一键共享打印机,提供各种问题解决方法,解决局域网共享问题。

2023-12-08

文件夹目录树一键生成器v1.3.0

这个程序是一个文件夹目录树生成器,它可以帮助你生成文件夹的目录树并保存到TXT文本文件中。主要功能如下: 选择文件夹:你可以通过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菜单,然后选择文件夹来指定要生成目录树的文件夹路径。选择的文件夹路径会显示在程序窗口的文本框中。 生成目录树:点击按钮“生成文本文档”,程序会根据选定的文件夹路径生成目录树,并将目录树保存到文本文件中(默认保存在当前文件夹中)。目录树包含文件夹和文件的层级结构,以及文件的大小信息。 文件夹大小:用户自由选择是否显示各级文件夹的大小。 保存到桌面:程序还提供了一个复选框“保存到桌面”,如果选中该复选框,生成的目录树文本文件会保存到桌面上,否则保存在当前文件夹中。 拖拽文件夹:程序支持拖拽文件夹到窗口,拖拽的文件夹路径会自动填充到文件夹选择文本框中。 原生命令:程序还提供了一个菜单栏中的“帮助”菜单,其中包含一个“tree”选项。点击该选项会调用windows系统命令tree来生成目录树,并将目录树保存到桌面。 通过这个文件夹目录树生成器,你可以方便地查看文件夹的层级结构,帮助你组织和管理文件夹中的内容。

2023-07-01

WordPress经典编辑器Classic Editor

WordPress经典编辑器Classic Editor1.3是一款很方便的旧版插件。

2019-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