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BS类应用——掌上杭州.zip

LBS类应用——掌上杭州 减少游客在杭州旅行时的需求的一款软件 功能要求: (1) 首页,用户可以点击美食,医疗,购物,景点,娱乐及住宿功能按钮还有导航,网上订房及常德的一些信息; (2) 搜索,提供搜索建议框与本应用中的动态列表选项; (3) 设置,设置字体,使用帮助与关于软件三个功能。

2020-06-01

3D动态壁纸——百纳水族馆.zip

本案例为3D水族馆动态壁纸,在该壁纸中有许多本身有动作并可以自由游动的鱼,地面中有不断一张一合的珍珠贝并一直在冒气泡,可以点击地面给鱼喂食,还有几处珊瑚也在不断地冒出气泡,并随气泡随高度增加而不断变大,场景美观、炫酷。 运行的目标平台。 本案例运行的目标平台为Android 2.2及其以上版本,由于使用OpenGL ES 2.0渲染技术,所以必须在存在显卡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

2020-06-01

第06章 天气课程表.zip

开发一个可查看自己学期的课表,并添加了天气预报的功能 功能要求: (1) 输入开始时间界面,选自己的学校,创建自己的课表; (2) 需要添加:1.天气课程表主界面,2.添加界面3.点击查看界面,4.编辑界面,5.课程整周界面,6.Widget界面。

2020-06-01

第05章 LBS交通软件——百纳公交小助手.zip

快速查询所在地附近的公交站点,更好的进行路线规划 功能要求: (1) 选择城市界面; (2) 线路查询界面; (3) 线路查询输入界面; (4) 线路信息界面; (5) 换乘查询界面; (6) 换乘方案界面; (7) 步行导航界面; (8) 附近站点界面; (9) 站点信息界面; (10) 地图显示界面。

2020-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