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脑屏幕亮度很低看不清楚屏幕

卸载完设备屏幕会黑一下换到独显输出,然后你还是这个显示适配器右键,好像是搜索设备改动还是什么我忘记了,然后就会给你安装好很古老的集显驱动,你点击上图中的更新驱动程序然后选择手动安装,找到你下的驱动解压所在的文件夹。搜索自己上个稳定的驱动版本号,我的是4899,下载下来是个后缀cab的文件,先解压缩,然后去设备管理器找到自己的集显。我是百度过的,我有独显,集显卸载了还有独显输出,所以我可以卸载,没有其他显卡的电脑我不清楚,建议自己百度。然后就会找到驱动,成功为你安装该版本驱动。

2024-03-21 23:37:51 212 1

原创 缺少libgcc_s_seh-1.dll

运行c++编译好的exe文件时报错缺少该文件,解决方案,重新下载该文件并将改文件放在安装的mingw的bin目录下(前提是安装的mingw)如图所示,重启电脑重新编译运行成功。

2024-03-15 00:52:38 382 1

原创 安装mmdet报错

解决方法:换源(下载速度慢也可以换源)报错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2024-01-18 17:06:12 361 1

原创 如何将依赖包安装在自定义目录下

conda 创建自定义环境 :conda crate激活环境 :activateconda install pip ,使用pip安装想要安装的库,才会安装到想要安装的目录。如果使用conda install还是会安装到去系统盘。

2024-01-14 16:17:54 367

原创 ubuntu安装英伟达驱动

详细介绍了ubuntu安装英伟达显卡驱动的过程。

2022-03-28 20:03:54 1155

原创 plt绘制对角虚线

绘制虚线plt.plot([0,1],[0,1], ‘k–’)

2021-07-01 10:17:54 2369

原创 期末预测之最佳阈值

202012-2期末预测之最佳阈值时间限制:1.0空间限制:512第一次提交代码如下:#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m; int i; cin>>m; int* a=new int[m];//存储安全指数 int* b=new int[m];//存储挂科的情况 int* c=new int[m];//用来存储以每个成绩为阈值时预测正确的次数 for(i=0;i<..

2021-01-23 20:04:16 410

转载 理解卷积神经网络CNN中的特征图 feature map

https://blog.csdn.net/dengheCSDN/article/details/77848246

2020-07-27 18:04:13 327

转载 tensflow和pytorch的区别

2019-09-16 10:27:18 220

转载 卷积与反卷积

https://blog.csdn.net/Fate_fjh/article/details/52882134

2019-09-10 19:05:24 125

原创 gan的学习笔记

学习gan我参考的是这篇文章,链接如下https://blog.csdn.net/u014453898/article/details/95044228为了避免四处收集资料,所以把学到的全记到这里。import argparseimport osimport numpy as npimport mathimport torchvision.transforms as transform...

2019-09-05 16:32:25 10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