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igin输出图片demo水印去除方法(参考版本origin 2021)

然后就好啦,亲测有效(我在2024.4.8和4.17这样操作都有效)

2024-04-17 18:03:45 190

原创 联想拯救者WLAN图标突然消失、WLAN功能消失解决方法

在网上搜了各种方法,包括按开机键十秒等等,都没有效果,于是联系了联想客服,跟着客服的指示解决了这个问题。打开设置中的网络和Internet也没有WLAN,还跟着win11的提示点击了网络重置,重启出现了几秒钟的网络,又断了。描述一下我问题出现的过程和尝试解决的过程,记录一下,也许可以帮助到有同样问题的朋友。当时的情况是,正常使用电脑突然断网,右下角点击发现WLAN图标消失了,如下图。我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解决问题的,仅供参考,我这是驱动程序的原因。

2023-08-08 11:40:03 8708

转载 什么是库尼乌斯(the Cuneus)

楔突是大脑皮层的一部分,位于顶枕裂下方的人脑枕叶,顶叶和枕叶交汇处,以及位于枕叶下部的距裂上方和内部。

2023-02-03 22:00:14 445 1

原创 用pip安装psychopy库出现错误(未解决)

pip安装psychopy库出现错误未解决

2022-12-02 11:06:04 515

原创 MATLAB报错:未定义函数或变量

一些普遍问题的解决方法参考:MATLAB:运行出现 “ 未定义函数或变量 ”确认上面的问题都没有出现,但依然出现“未定义函数或变量”的报错可能的原因:所调用的函数是从别处复制到当前目录下的,虽然在目录下已经可以看到这个函数了,但可能由于某些原因MATLAB还没有能够识别到,可以尝试点开该函数运行一下,如出现一下窗口就点击“更改文件夹”之后再次运行报错的代码,可解决问题...

2022-03-14 11:13:51 14826

转载 pycharm运行结束后查看变量值,保留每次运行结果

参考:使用Pycharm在运行过程中,查看每个变量的操作(show variables)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效果:右边会显示此次运行的所有变量值;上面的窗口可选择最近运行的file,点开右侧会显示所选择的这次file运行的变量值。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就不用在找错的时候每次都跑一遍每次都print好多值了啊!这样真的很方便啊!...

2021-04-08 10:28:47 740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