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QT6 连接 MySql8 mysql 驱动 加载

最近在学习QT,发现mysql驱动一直加载不成功,而且是在有驱动的情况下还加载失败,看了很多很多博客尝试了十几个小时,人都快废了,最终找到了一个非常可靠的博客,一步步按照他的来就不会错了。PS:个人心得,不要用QT6去连接,把QT6删了吧,会不幸,用QT5.15.2吧。其次,要一步步严格按照上面这篇博客来哦。

2023-10-17 10:25:42 79

原创 关于虚拟机无法复制粘贴到主机问题 MV Ubuntu16pro 主机:win10,虚拟机:Linux

建议在尝试网上其他教程之前,首先确认你有没有以 管理员模式运行VM,我就是以管理员模式运行VM之后就可以正常复制粘贴了。

2023-10-03 10:14:37 479 1

原创 关于QT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创建对象都用new)

我用下面这两代码创建出来的button,在窗口中显示不出来。用new就可以在窗口中显示出来了。一定要用new的形式才行。

2023-09-26 11:10:30 421 3

原创 将已经实例化的子类对象,赋值给父类对象,当调用重名方法的时候,到底是调用子类对象的方法还是父类对象的方法呢?

【代码】将已经实例化的子类对象,赋值给父类对象,当调用重名方法的时候,到底是调用子类对象的方法还是父类对象的方法呢?

2023-09-13 10:53:52 93 1

原创 C++ 子类能否重写父类私有(private修饰的)函数?答案:可以

输出结果:

2023-09-13 10:49:50 323 3

原创 C++学习笔记

三、想使用其他.cpp文件的函数或变量,最好不用#include".cpp"这样容易报多定义错误(multiple definition of)。应当用#include".h"的方式。四、指针指向结构体时,访问其成员变量用 ->符号;结构体变量访问成员变量用 . 符号。

2023-09-08 13:54:38 112 1

原创 对图像分割的一个想法

在深度学习中,以往对于监督学习,label是与网络最终的输出做损失,从而指导网络的输出越来越符合我们的预期,那么能不能让label去参与网络训练过程中decoder(u形网络,例如unet这些)的部分,对label进行相同的卷积,去指导每decoder过程中的每个子过程,从而优化每个子过程,让label不仅仅只对网络的最终输出进行指导,从而最大化地利用label。

2022-12-05 09:59:37 316 1

原创 关于Resize()和RandSpatialCropd()

关于Resize()和RandSpatialCropd()

2022-09-24 16:11:52 378 2

原创 关于MONAI LoadImaged(keys=[“image“, “label“]‘)读取灰度图没有通道channel这个维度

关于MONAI LoadImaged(keys=["image", "label"]')读取灰度图没有通道channel这个维度

2022-09-12 11:11:20 604

原创 关于SceneBuilder,view Show Sample Controller Skeleton无法生成代码问题

关于SceneBuilder 无法viewShow Sample Controller Skeleton无法生成代码问题一开始我从左边的Libary里面把button和text拖进面板里来,然后直接点击view–>Show Sample Controller Skeleton发现什么主要代码都没有。如下图:一开始我从左边的Libary里面把button和text拖进面板里来,然后直接点击v...

2019-11-11 11:22:55 553 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