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word中将图片定义为新的项目符号的问题

打开word点击“文件”–>–>更多–>选项–>常规–>隐私设置–>取消选中“开启下载联机内容的体验”–>点击确定。之后需要重启word,设置才会生效。项目符号–>定义新的多级列表–>图片–>脱机工作–>选择相应的图片。在word中定义新的项目符号选择图片时会跳出如下内容。接下来就能看到选择的图片已经被设置为项目符号了。解决word中将图片定义为新的项目符号的问题。第二十二套word重点题4:22。

2024-03-14 15:29:54 609

原创 报错解决方法UsageError: api_key not configured (no-tty). call wandb.login(key=[your_api_key])

Wandb在第一次登录后,会把API key 自动添加到用户的netrc文件中,方便之后的登录。这个信息会出现在命令行中,表示Wandb已经将API密钥添加到用户的netrc文件中,以便后续登录时自动获取。wandb: Appending key for api.wandb.ai to your netrc file: C: \Users\Lenovo/.netrc的意思。将 “your_api_key” 替换为您在步骤1中获得的Wandb API密钥。

2023-06-05 13:49:20 4975 2

原创 python读取pkl文件的内容并保存在文本文件中

注意题主所读取的pkl文件的内容为字典形式。

2023-06-01 14:17:49 403

原创 jupyter 提示No module named ‘transformers‘如何解决

添加到 Jupyter Notebook 的搜索路径中。这将在 Jupyter Notebook 中自动安装。模块并将其添加到搜索路径中。

2023-05-23 15:25:25 864 1

原创 翻译:Face-Sensitive Image-to-Emotional-Text Cross-modal Translation for Multimodal Aspect-based Sentim

向方面的多模态情感分析,旨在从多模态数据中识别目标方面的情感,近年来在多媒体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尽管最近的成功,基于文本方面的情感分析,现有的模型主要集中在利用对象级的语义信息的图像,但忽略了明确使用视觉情感线索,特别是面部情绪。如何提取视觉情感线索并将其与文本内容对齐仍然是解决该问题的关键挑战。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介绍了一个面部敏感的图像到情感文本翻译(FITE)的方法,其重点是通过面部表情捕捉视觉情感线索,并选择性地匹配和融合与目标方面的文本模态。

2023-05-08 15:05:14 354 1

原创 BERT模型文本语义匹配训练尝试

运行的是BERT模型的run_classifier.py,对于相应的文件路径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修改,如果用CPU进行训练需要将其中的tran_batch_size和num_train_epochs的值减小,num_train_epochs为1,2,3中的一个即可。下载GLUE数据集中的MRPC语料库(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语料库进行下载),官网下载网址为,不推荐官网下载,可以通过下面分享的链接进行下载。点击pycharm的运行下的编辑配置,将上面的内容复制到parameter中,并进行相应修改。

2023-04-06 15:50:08 586 1

原创 在anaconda离线安装tensorflow1.X

在anaconda离线安装tensorflow1.X

2022-07-30 16:52:28 1258

原创 Pycharm安装OpenCV

Pycharm安装OpenCV首先在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opencv找到相应的Opencv的包,比如我的Python是Python3.9.5的所以我选择了下载这个包之后放在下载后放在你Python安装路径下面的…\Lib\site-packages文件夹下。之后在pycharm的Terminal进入到…\Lib\site-packages的目录下(cd命令),输入pip install安装opencv(题主已经安装好了所以显示的

2022-04-06 20:16:27 92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