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内存冷热标记(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第二行为访存序列,空格间隔的N个内存页框号,页框号范围0-65535,同一页框号可能重复出现,出现的次数即为对应页框号的频次。一种典型的方案是基于内存页的访问频次进行标记,如果统计窗口内访问次数大于等于设定阈值,则认为是热内存页,否则是冷内存页。内存页1和内存页2的访问频次相等,页框号小的排前面。如果第一行>0,则接下来按照访问频次降序输出内存页框号,一行一个,频次一样的页框号,页框号小的排前面。内存页使用页框号作为标识。第一行输出标记为热内存的内存页个数,如果没有被标记为热内存的,则输出0。

2024-03-27 15:04:48 387

原创 文件缓存系统(9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文件访问过后,会更新文件的最近访问时间和总的访问次数,当缓存不够时,按照第一优先顺序为访问次数从少到多,第二顺顺序为时间从老到新的方式来删除文件。读取文件是从文件缓存系统中访问已存在的文件,如果文件不存在,则不作任何操作。当缓存空间不足以存放新的文件时,根据规则删除文件,直到剩余空间满足新的文件大小为止,再存放新文件。2.新的文件第一次存入到文件缓存中时,文件的总访问次数不会变化,文件的最近访问时间会更新到最新时间。1.如果新文件的文件名和文件缓存中已有的文件名相同,则不会放在缓存中。

2024-03-27 15:00:55 300

原创 反射计数(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给定一个包含0和1的二维矩阵给定一个初始位置和速度一个物体从给定的初始位置触发,在给定的速度下进行移动,遇到矩阵的边缘则发生镜面反射无论物体经过0还是1,都不影响其速度请计算并给出经过t时间单位后,物体经过1点的次数矩阵以左上角位置为[0,0](列(x),行(行)),例如下面A点坐标为[2,1](第二列,第一行)+--------------------------递增(x)递增(y)注意:1.如果初始位置的点是 1,也计算在内。

2024-03-18 19:20:35 214

原创 精准核酸检测(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为了达到新冠疫情精准防控的需要,为了避免全员核酸检测带来的浪费,需要精准圈定可能被感染的人群。现在根据传染病流调以及大数据分析,得到了每个人之间在时间、空间上是否存在轨迹的交叉。现在给定一组确诊人员编号(X1,X2,X3,…Xn),在所有人当中,找出哪些人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输出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数。(注意:确诊病例自身不需要再做核酸检测)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是病毒传播链条上的所有人员,即有可能通过确诊病例所能传播到的所有人。

2024-03-18 19:10:53 743

原创 篮球游戏(95.24%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幼儿园里有一个放倒的圆桶,它是一个线性结构,允许在桶的右边将篮球放入,可以在桶的左边和右边将篮球取出。每个篮球有单独的编号,老师可以连续放入一个或多个篮球,小朋友可以在桶左边或右边将篮球取出,当桶里只有一个篮球的情况下,必须从左边取出。如老师按顺序放入1、2、3、4、5 共5个编号的篮球,那么小朋友可以依次取出的编号为“1,2,3,4,5”或者“3.,1.2,4.5”编号的篮球,无法取出“5,1,3,2,4”编号的篮球。

2024-03-13 11:10:32 185 1

原创 简易内存池(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请实现一个简易内存池 , 根据请求命令完成内存分配和释放。内存池支持两种操作命令,REQUEST和RELEASE,其格式为:REQUEST=请求的内存大小 表示请求分配指定大小内存,如果分配成功,返回分配到的内存首地址;如果内存不足,或指定的大小为 0 ,则输出error。RELEASE=释放的内存首地址 表示释放掉之前分配的内存,释放成功无需输出,如果释放不存在的首地址则输出error。注意:1. 内存池总大小为 100 字节。

2024-03-13 11:04:36 104

原创 生成哈夫曼树(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给定长度为n的无序的数字数组,每个数字代表二叉树的叶子节点的权值,数字数组的值均大于等于1。请完成一个函数,根据输入的数字数组,生成哈夫曼树,并将哈夫曼树按照中序遍历输出。为了保证输出的二又树中序遍历结果统一,增加以下限制:二叉树节点中,左节点权值小于等于右节点权值,根节点权值为左右节点权值之和。当左右节点权值相同时,左子树高度高度小于等于右子树。注意:所有用例保证有效,并能生成哈夫曼树。提醒:哈夫曼树又称最优二叉树,是一种带权路径长度最短的二叉树。

2024-03-12 21:20:40 487

原创 提取字符串中的最长数学表达式并计算(67%用例) 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提取字符串中的最长合法简单数学表达式,字符串长度最长的,并计算表达式的值。如果没有,则返回0简单数学表达式只能包含以下内容0-9数字,符号+-*说明:1.所有数字,计算结果都不超过long2.如果有多个长度一样的,请返回第一个表达式的结果3.数学表达式,必须是最长的,合法的4.操作符不能连续出现,如+--+1是不合法的。

2024-03-12 16:23:39 833 6

原创 电脑病毒感染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一个局域网内有很多台电脑,分别标注为0-N-1的数字。相连接的电脑距离不一样,所以感染时间不一样,感染时间用t表示。其中网络内一个电脑被病毒感染,其感染网络内所有的电脑需要最少需要多长时间。如果最后有电脑不会感染,则返回-1给定一个数组times表示一个电脑把相邻电脑感染所用的时间。如图:path[i]={i,j,t} 表示电脑i->j电脑i上的病毒感染,,需要时间t。输入描述: 输入输出示例仅供调试,后台判题数据一般不包含示例。

2024-03-12 16:16:04 371

原创 手机App防沉迷系统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智能手机方便了我们生活的同时,也侵占了我们不少的时间。"手机App防沉迷系统"能够让我们每天合理的规划手机App使用时间,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它的大概原理是这样的:1、在一天24小时内,可注册每个App的允许使用时段;2、一个时段只能使用一个App,举例说明: 不能同时在09:00-10:00注册App2和App33、App有优先级,数值越高,优先级越高。注册使用时段时,如果高优先级的App时间和低优先级的时段有冲突,则系统会自动注销低优先级的时段;

2024-03-12 16:12:43 864

原创 围棋的气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2、所有同色棋子的气之和叫作该色棋子的气,需要注意的是,同色棋子重合的气点,对于该颜色棋子来说,只能计算一次气,比如下图中, 黑棋一共4口气,而不是5口气,因为黑1和黑2中间红色三角标出的气是两个黑棋共有的,对于黑棋整体来说只能算一个气。3、本题目只计算气,对于眼也按气计算,如果您不清楚"眼"的概念,可忽略,按照前面描述的规则计算即可。1、在棋盘的边缘上的棋子最多有3口气(黑1),在棋盘角点的棋子最多有2口气(黑2),其它情况最多有4口气(白1)时间限制:2000ms,内存限制:64MB。

2024-03-12 16:08:55 207

原创 寻找最优的路测线路(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评估一个网络的信号质量,其中一个做法是将网络划分为栅格,然后对每个棚格的信号质量计算。路测的时候,希望选择一条信号最好的路线(彼此相连的栅格集合)进行演示。现给出R行C列的整数数组Cov,每个单元格的数值S即为该栅格的信号质量(已归一化,无单位,值越大信号越好)。要求从[0,0]到[R-1,C-1]设计一条最优路测路线。返回该路线得分。规则:1.路测路线可以上下左右四个方向,不能对角。2.路线的评分是以路线上信号最差的栅格为准的,例如路径8->4->5->9的值为4,该线路评分为4。

2024-03-12 16:05:32 221

原创 执行任务赚积分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接下来N行,每行两个空格分隔的整数(SLA和V),SLA表示任务的最晚处理时间,V表示任务对应的积分。每个任务都有最晚处理时间限制和积分值,在最晚处理时间点之前处理完成任务才可获得对应的积分奖励。现有N个任务需要处理,同一时间只能处理一个任务,处理每个任务所需要的时间固定为1。所以在第1个时间单位内,选择处理有5个积分的任务,1-3时无任务处理。可用于处理任务的时间有限,请问在有限的时间内,可获得的最多积分。第一行为一个数N,表示有N个任务,1

2024-03-12 15:58:47 254

原创 学生重新排队(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n个学生排成一排,学生编号分别是1到n,n为3的整倍数。老为了便于同组学生交流,老师决定将小组成员安排到一起,也因此老师决定调整队伍,老师每次可以调整任何一名学生到队请计算最少调整多少次可以达到目标。注意:对于小组之间没有顺序要求,同组学生之间没有顺序要求。

2024-03-12 15:55:19 112

原创 停车场车辆统计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特定大小的停车场,数组 cars[] 表示,其中 1 表示有车, 0 表示没车。车辆大小不一,小车占一个车位(长度 1 ),货车占两个车位(长度 2 ),卡车占三个车位(长度 3 ),统计停车场最少可以停多少辆车,返回具体的数目。

2024-03-12 15:48:43 459

原创 密码解密 C卷(100%用例)(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给定一段“密文“字符串s,其中字符都是经过"密码本”映射的,现需要将"密文"解密并且输出 映射的规则('a'-'i')分别用('1'-'9')表示;('j'-'z")分别用('10'-"26”)表示 约束:映射始终唯一。

2024-03-12 15:44:45 220

原创 多段线数据压缩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下图中,每个方块代表一个像素,每个像素用其行号和列号表示为简化处理,多段线的走向只能是水平、竖直、斜向45度上图中的多段线可以用下面的坐标串表示:(2,8),(3,7),(3,6),(3,5),(4,4),(5,3),(6,2),(7,3),(8,4),(7,5)但可以发现,这种表示不是最简的,其实只需要存储6个蓝色的关键点即可,它们是线段的起点、拐点、终点,而剩下4个点是冗余的。现在,请根据输入的包含有冗余数据的多段线坐标列表,输出其最简化的结果。

2024-03-12 15:27:58 261

原创 文件缓存系统 (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文件访问过后,会更新文件的最近访问时间和总的访问次数,当缓存不够时,按照第一优先顺序为访问次数从少到多,第二顺顺序为时间从老到新的方式来删除文件。读取文件是从文件缓存系统中访问已存在的文件,如果文件不存在,则不作任何操作。当缓存空间不足以存放新的文件时,根据规则删除文件,直到剩余空间满足新的文件大小为止,再存放新文件。2.新的文件第一次存入到文件缓存中时,文件的总访问次数不会变化,文件的最近访问时间会更新到最新时间。1.如果新文件的文件名和文件缓存中已有的文件名相同,则不会放在缓存中。

2024-03-11 21:32:09 84

原创 跳马(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马是象棋(包括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中的棋子,走法是每步直-格再斜一格,即先横着或直着走一格,然后再斜着走一个对角线,可进可退,可越过河界,俗称“马走'日’字。给顶m行n列的棋盘(网格图),棋盘上只有有棋子象棋中的棋子“马”,并且每个棋子有等级之分,等级为k的马可以跳1-k步(走的方式与象棋中“马”的规则一样,不可以超出棋盘位置)问是否能将所有马跳到同一位置,如果存在,输出最少需要的总步数(每匹马的步数相加),不存在则输出-1。

2024-03-11 21:25:52 105

原创 测试用例执行计划(100%用例) 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Tm}),每个用例对应了一个覆盖特性的集合,测试用例使用其ID作为下标进行标识,测试用例的优先级定义为其覆盖的特性的优先级之和。某个产品当前迭代周期内有N个特性({F1,F2,., })需要进行覆盖测试,每个特性都被评估了对应的优先级,特性使用其ID作为下标进行标识。在开展测试之前,需要制定测试用例的执行顺序,规则为:优先级大的用例先执行,如果存在优先级相同的用例,用例ID小的先执行。第一行输入为N和M,N表示特性的数量,M表示测试用例的数量,0 之后N行表示特性ID=1到特性ID=N的优先级。

2024-03-11 21:19:20 1059

原创 按身高和体重排队(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某学校举行运动会,学生们按编号 (1 、 2 、 3 … n) 进行标识,现需要按照身高由低到高排列,对身高相同的人,按体重由轻到重排列;对于身高体重都相同的人,维持原有的编号顺序关系。请输出排列后的学生编号。

2024-01-30 11:48:33 354 1

原创 快递员的烦恼(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快递公司每日早晨,给每位快递员推送需要送到客户手中的快递以及路线信息,快递员自己又查找了一些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路线距离信息,请你依据这些信息,给快递员设计一条最短路径,告诉他最短路径的距离。注意:1.不限制快递包裹送到客户手中的顺序,但必须保证都送到客户手中2.用例保证一定存在投递站到每位客户之间的路线,但不保证客户与客户之间有路线,客户位置及投递站均允许多次经过3.所有快递送完后,快递员需回到投递站。

2024-01-30 09:29:55 169

原创 信道分布(8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算法工程师小明面对着这样一个问题,需要将通信用的信道分配给尽量多的用户:信道的条件及分配规则如下:1) 所有信道都有属性:”阶”。阶为r的信道的容量为2^r比特;2) 所有用户需要传输的数据量都一样:D比特;3) 一个用户可以分配多个信道,但每个信道只能分配给一个用户;4) 只有当分配给一个用户的所有信道的容量和>=D,用户才能传输数据;给出一组信道资源,最多可以为多少用户传输数据?

2024-01-29 19:01:17 196

原创 灰度图恢复(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黑白图像常采用灰度图的方式存储,即图像的每个像素填充一个灰阶值,256阶灰度图是一个灰阶值取值范围为0-255的灰阶矩阵, 0表示全黑、255表示全白,范围内的其他值表示不同的灰度,比如下面的图像及其对应的灰阶矩阵:但在计算机中实际存储时,会使用压缩算法,其中一种压缩格式和描述如下:1、所有数值以空格分隔2、前两个数分别表示矩阵的行数和列数3、从第三个数开始,每两个数一组,每组第一个数是灰阶值,第二个数表示该灰阶值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可理解为将二维数组按行存储在一维矩阵中)的连续像素个数。

2024-01-29 18:55:52 332

原创 路口最短时间问题(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假定街道是棋盘型的,每格距离相等,车辆通过每格街道需要时间均为 timePerRoad;街道的街口(交叉点)有交通灯,灯的周期T(=lights[row][col])各不相同;车辆可直行、左转和右转,其中直行和左转需要等相应T时间的交通灯才可通行,右转无需等待。现给出 n*m 个街口的交通灯周期,以及起止街口的坐标,计算车辆经过两个街口的最短时间。其中:1)起点和终点的交通灯不计入时间,且可以任意方向经过街口2)不可超出 n*m 个街口,不可跳跃,但边线也是道路。

2024-01-29 18:41:23 404

原创 分披萨(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吃货”和“馋嘴”两人到披萨店点了一份铁盘(圆形)披萨,并咐店员将披萨按放射状切成大小相同的偶数扇形小块。但是粗心服务员将披萨切成了每块大小都完全不同奇数块,且肉眼能分辨出大小。由于两人都想吃到最多的披萨,他们商量了一个他们认为公平的分法:从“吃货开始,轮流取披萨。除了第一块披萨可以任意选取以外,其他都必须从缺口开始选。他俩选披萨的思路不同。“馋嘴"每次都会选最大块的披萨,而且“吃货”知道“馋嘴的想法。已知披萨小块的数量以及每块的大小,求“吃货”能分得的最大的披萨大小的总和。

2024-01-29 18:32:37 517

原创 分配土地(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从前有个村庄,村民们喜欢在各种田地上插上小旗子,旗子上标识了各种不同的数字。某天集体村民决定将覆盖相同数字的最小矩阵形的土地的分配给为村里做出巨大贡献的村民,请问,此次分配士地,做出贡献的村民中最大会分配多大面积?

2024-01-29 18:21:48 1093

原创 举例说明计算机视觉(CV)技术的优势和挑战

计算机视觉(CV)技术是指计算机利用图像和视频数据来实现对场景和物体的理解和识别的技术。总的来说,计算机视觉技术具有许多优势,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然而,还有一些挑战需要克服,以实现更准确、高效和安全的CV技术应用。

2024-01-25 09:52:11 558

原创 求连续值遍历步数 OD(C++)

将从1开始的连续整数随机打乱,存放到数组 numbers中,请计算从1开始递增访问完所有元素,总共需要移动的步数。

2024-01-25 09:29:17 54

原创 电视遥控器 OD (C++)

在智能电视上输入片名进行搜索时,只能利用软键盘+遥控器的上下左右键进行进择,再配合遥控器OK键进行输入。如图所示:软键盘固定排列为6*6,有26字母和10个数字;光标起始在字母A位置。遥控器上下左右键每按一次,软键盘上的光标跟随方向移动一格光标只能在软键盘内移动,不能移出边缘,也不会回绕输入一个字母或者数字,需要按一次OK键。现给定需要搜索的片名 nameStr,按顺序逐个输入片名字符,请返回最少的遥控器按键次数。

2024-01-25 09:23:04 83

原创 可以组成网络的服务器(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在一个机房中,服务器的位置标识在 n*m 的整数矩阵网格中,1 表示单元格上有服务器,0 表示没有。如果两台服务器位于同一行或者同一列中紧邻的位置,则认为它们之间可以组成一个局域网。请你统计机房中最大的局域网包含的服务器个数。

2024-01-24 09:28:33 218

原创 查找接口成功率最优时间段(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找出平均值小于等于minAverageLost的最长时间段,输出数组下标对,格式{beginindex}-{endindx}(下标从0开始),如果同时存在多个最长时间段, 则输出多个下标对目下标对之间使用空格("")拼接,多个下标对按下标从小到大排序。B、通过计算小于等于2的最长时间段为:数组下标为0-1即[0,0],数组下标为3-4即[2,2],数组下标为6-7即[0,2],这三个部分都满足平均值小于等2的要求,因此输出0-1 3-4 6-7。输入输出示例仅供调试,后台判题数据一般不包含示例。

2024-01-24 09:24:44 997

原创 加密算法(100%用例)C卷 (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有一种特殊的加密算法,明文为一段数字串,经过密码本查找转换,生成另一段密文数字串。规则如下:1.明文为一段数字串由0~9组成2.密码本为数字0~9组成的二维数组3.需要按明文串的数字顺序在密码本里找到同样的数字串密码本里的数字串是由相邻的单元格数字组成,上下和左右是相邻的,注意:对角线不相邻,同一个单元格的数字不能重复使用。4.每一位明文对应密文即为密码本中找到的单元格所在的行和列序号(序号从0开始)组成的两个数字。

2024-01-22 09:28:04 551

原创 项目排期(100%用例) C卷 (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项目组共有N个开发人员,项目经理接到了M个独立的需求,每个需求的工作量不同,且每个需求只能由一个开发人员独立完成,不能多人合作。假定各个需求直接无任何先后依赖关系,请设计算法帮助项目经理进行工作安排,使整个项目能用最少的时间交付。

2024-01-22 09:20:58 448

原创 智能成绩表(75%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小明来到某学校当老师,需要将学生按考试总分或单科分数进行排名,你能帮帮他吗?

2024-01-18 09:29:59 691

原创 小华最多能得到多少克黄金(87.5%用例)C卷 (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小华按照地图去寻宝,地图上被划分成 m 行和 n 列的方格,横纵坐标范围分别是[0,n-1]和[0,m-1]。在横坐标和纵坐标的数位之和不大于k的方格中存在黄金 (每个方格中仅存在一克黄金),但横坐标和纵坐标之和大于k的方格存在危险不可进入。小华从入口(0,0)进入,任何时候只能向左,右,上,下四个方向移动一格。请问小华最多能获得多少克黄金?

2024-01-18 09:25:27 106

原创 计算三叉搜索树的高度(100%用例)C卷 (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定义构造三叉搜索树规则如下:每个节点都存有一个数,当插入一个新的数时,从根节点向下寻找,直到找到一个合适的空节点插入。查找的规则是:1.如果数小于节点的数减去500,则将数插入节点的左子树2.如果数大于节点的数加上500,则将数插入节点的右子树3.否则,将数插入节点的中子树给你一系列数,请按以上规则,按顺序将数插入树中,构建出一棵三又搜索树,最后输出树的高度。

2024-01-18 09:20:27 549

原创 来自异国的客人(100%用例)C卷 (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有位客人来自异国,在该国使用m进制计数。该客人有个幸运数字n(n < m ), 每次购物时,其总是喜欢计算本次支付的花费(折算为异国的价格后)中存在多少幸运数字。问:当其购买一个在我国价值k的产品时,其中包含多少幸运数字?

2024-01-18 09:17:04 79

原创 图像物体的边界(100%用例)C卷(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给定一个二维数组 M 行 N 列,二维数组里的数字代表图片的像素,为了简化问题,仅包含像素 1 和 5 两种像素,每种像素代表一个物体, 2 个物体相邻的格子为边界,求像素 1 代表的物体的边界个数。像素 1 代表的物体的边界指与像素 5 相邻的像素 1 的格子,边界相邻的属于同一个边界,相邻需要考虑 8 个方向(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其他约束:地图规格约束为:0<M<1000<N<100。

2024-01-18 09:10:57 168

原创 解密犯罪时间(100%用例)C卷 (Java&&Python&&C++&&Node.js&&C语言)

警察在侦破一个案件时,得到了线人给出的可能犯罪时间,形如 “ HH:MM ” 表示的时刻。根据警察和线人的约定,为了隐蔽,该时间是修改过的,解密规则为:利用当前出现过的数字,构造下一个距离当前时间最近的时刻,则该时间为可能的犯罪时间。每个出现数字都可以被无限次使用。

2024-01-16 15:05:18 2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