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me packages could not be installed. This may mean that you have requested

Some packages could not be installed. This may mean that you have requested

2022-07-18 17:22:27 9679 1

原创 基于高云FPGA的FM调制与解调

基于高云FPGA的FM调制与解调一、概述二、平台三、要求四、原理五、程序六、注意事项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一、概述基于高云FPGA开发板自主设计支持FM调制方式的数字发射机,FM调制外部输入的音频信号,可使FM接收机正确接收并播放。二、平台Gowin_V1.9.8Modelsim SE-64 2019.2三、要求(1)FM调制信号由外部音频输入;(2)FM发射机在国家划分的FM广播频段,包含多个电台频率;(3)调制信号通过天线发出,接收距离可达两米以上;四、原理FM调制的结构如下图所示:

2022-01-06 16:48:25 6256 2

MATLAB 各类图像去噪方法

采用MATLAB,对三幅经典的图像分别加上高斯噪声、乘性噪声、椒盐噪声,并分别使用均值滤波、中值滤波、高斯低通滤波、巴特沃斯滤波、PCA、小波变换、DCT等去噪方法对其进行处理。去除噪声方法效果以PSNR(峰值信噪比)衡量。

2020-07-11

Matlab进行图像霍夫曼编码

哈夫曼编码(Huffman Coding),又称霍夫曼编码,是一种编码方式,哈夫曼编码是可变字长编码(VLC)的一种。

2020-07-11

TCP_Demo.zip

在客户端上设计GUI界面,完成:通过widget设置频率,幅值。将这些设置通过网络送给服务器,在服务器端生成指定频率和幅值的数据,通过网络返回给客户端。客户端绘制获得的数据曲线。

2020-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