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PT模板3.zip

本人收集的PPT模板,一共有32个。适用范围主要为学生,适合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研究生每月汇报,课堂老师要求讲解等方面。

2020-04-10

PPT模板2.zip

本人收集的PPT模板,一共有36个。适用范围主要为学生,适合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研究生每月汇报,课堂老师要求讲解等方面。

2020-04-10

matlab编写计算一段语音的语音周期.zip

在研究生课程语音信号处理中的结课作业,计算一段实际语音的语音周期,里面有实例的语音。适合语音信号处理的入门学习。

2020-01-14

MATLAB编写的iriscode虹膜识别.zip

MATLAB平台编写的iriscode虹膜识别程序,程序实际运行效果一般,推荐入门者学习使用,入门使用不错。

2020-01-14

《C Primer Plus 第6版》中文版 练习答案+源码 .zip

《C Primer Plus 第6版》中文版 练习答案+源码,不包含书籍pdf!

2019-06-13

C语言算法程序集_徐士良书籍PDF+源码.rar

C语言算法程序集_徐士良(第二版),书pdf+源码完整。里面包含常用的线性代数方程求解,插值,矩阵解特征值和特征向量,常微分方程求解,数据处理和回归分析,极值问题,数学变换和滤波,特殊函数等等一系列的讲解,书中包含的源码也都包含在压缩文件中。

2019-06-13

地球物理中的边界单元法,有限单元法,复变函数.zip

徐世浙院士编写的地球物理中的复变函数,地球物理中的边界单元法,地球物理中的有限单元法。这3本书适合初入门地球物理的研究者阅读,对学习很有帮助。

2019-06-13

IS-95通信系统.zip

基于MATLAB编写的IS-95前向链路系统代码,还包含一个讲解使用的ppt,适合大学生和研究生学习报告使用。

2019-06-13

openGL库函数,基础讲解文档及源码.zip

高等计算机图形学研究生课程的讲解文档,还包含openGL库函数和课程编写文档的源码。

2019-06-13

PPT模板1.zip

本资源为以前自己使用过的PPT模板,一共有29个。适用范围主要为学生,适合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研究生每月汇报,课堂老师要求讲解等方面。

2019-06-1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路、信号与系统考研试题2003-2007.zip

本人现研究生一位,将以前考研时候做过的试卷分享出来给大家使用,该试卷为pdf格式,试卷没有答案,希望给想考中国地质大学的考研狗一个借鉴。

201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