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随机产生15个两位整数,从键盘上任意输入一个数,判断这个数是否存在该数组之中。

package Demo01;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Project04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rr[ ] = new int [ 15]; int j,i; Scanner sc = new Scanner(System.in); for ( i = 0; i < arr.length ; i++) { .

2021-10-19 19:15:03 481

原创 随机产生10个100到200之间的正整数,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的输出。

java.util.Arrays; import java.util.Scanner;//3、 随机产生10个100到200之间的正整数,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的输出。 public class Project03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rr = new int [ 10]; int i; Scanner sc = new Scanner(System.in); for ( i = 0;..

2021-10-19 19:14:27 2466 1

原创 创建10个整型大小数组a,自行进行静态初始化。完成以下的操作。 a)数组b拷贝数组a中前3个元素,将数组b输出。 b)数组c拷贝数组a中第3—6个元素,将数组b输出。 c)判断数组b

package Demo01;import java.util.Arrays;/*创建10个整型大小数组a,自行进行静态初始化。完成以下的操作。 a)数组b拷贝数组a中前3个元素,将数组b输出。 b)数组c拷贝数组a中第3—6个元素,将数组b输出。 c)判断数组b和数组c是否相等,相等输出“两个数组相等”,反之,输出“两个数组不相等”。 d) 创建数组5个整型大小数组d,为这个数组每个元素赋值5,将数组c打印输出。 * * */public class Project01

2021-10-19 19:12:28 121

原创 Java数组练习

数组练习输入一行字符,分别统计出其中英文字母、空格、数字和其它字符的个数。代码源package Lxt;public class Exp10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int a=0,b=0,c=0,d=0;int tem;String str=“abcdABCD 123-=”;char[] ch=str.toCharArra...

2019-03-04 18:17:21 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