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Cloud

*数据卷(volume)**是一个虚拟目录,指向宿主机文件系统中的某个目录。一旦完成数据卷挂载,对容器的一切操作都会作用在数据卷对应的宿主机目录了。这样,我们操作宿主机的/var/lib/docker/volumes/html目录,就等于操作容器内的/usr/share/nginx/html目录了常见的镜像在DockerHub就能找到,但是我们自己写的项目就必须自己构建镜像了。类型作用说明修改日志级别包含四种不同的级别:NONE、BASIC、HEADERS、FULL响应结果的解析器。

2023-11-06 11:29:02 43

原创 JavaSE面试相关

在 Java 中,JVM 可以理解的代码就叫做字节码(即扩展名为.class的文件),它不面向任何特定的处理器,只面向虚拟机。Java 语言通过字节码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传统解释型语言执行效率低的问题,同时又保留了解释型语言可移植的特点。所以, Java 程序运行时相对来说还是高效的(不过,和 C++,Rust,Go 等语言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而且,由于字节码并不针对一种特定的机器,因此,Java 程序无须重新编译便可在多种不同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运行。Java 程序从源代码到运行的过程如下图所示。

2023-11-01 10:53:11 31 1

原创 ssm+web面试相关

Maven 中的坐标是资源的唯一标识,通过该坐标可以唯一定位资源位置。使用坐标来定义项目或引入项目中需要的依赖。

2023-10-31 22:45:10 31

原创 mysql+mybatis面试相关

关系型数据库(RDBMS): 建立在关系模型基础上,由多张相互连接的二维表组成的数据库。SQL:一门操作关系型数据库的编程语言,定义操作所有关系型数据库的统一标准。SQL语句根据其功能被分为四大类:DDL、DML、DQL、DCL。

2023-10-31 18:51:32 79 1

原创 jupyter book执行lab报错No module named ‘ipympl‘

No module named 'ipympl'

2022-09-01 22:17:03 9607 17

原创 第一行代码——利用Sqlite创建数据库用于用户登录出现no such table: USER错误

在SQLiteOpenHelper类的继承如图图中DBHelper的构造函数内的参数使用以及super属于老式方法,获取实例语句如下:db=new DBHelper(this,“USERS.db”,null,2);//数据库名为USERS.db在运行时正常,模拟器上进行创建时失败,出现no such table: USER错误此时将DBHelper构造函数更改如下并将获取实例语句改为...

2019-12-16 18:29:33 15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