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 绘制函数切线(annotation函数法)

绘制函数切线

2022-10-30 10:21:20 4221 1

原创 快速上手matlab(三)

单精度数:single 双精度数:double (matlab默认为此类型)有符号整型:int8、int16、int32、int64。无符号整型:uint8、uint16、 uint32。程序运行时间计时,可以用于以后检查自己代码的效率。(二)、size函数——返回矩阵规格。fix 向绝对值小的方向整。round 向绝对值大的方向整。下标索引、序号索引、冒号索引。(六)、实现个小功能练练手。(一)、矩阵的三种写法。(四)、数据类型及转换。返回表示范围的最小值。

2022-10-07 22:08:12 158

原创 快速上手matlab(二)

快速上手matlab

2022-09-27 20:29:27 1326

原创 Matlab学习记录(快速上手matlab)

Matlab学习笔记(快速上手)

2022-09-27 10:16:35 604

原创 无法将类型为 cell 的值用作索引。

出现“无法将类型为cell的值用作索引。”问题是因为我已经定义了‘table’的变量,造成了函数与变量名重复导致错误。

2022-07-26 16:18:16 2650

原创 OPEN MV捕捉最大色块

OPEN MV捕捉最大色块import image,sensor,timesensor.reset()sensor.set_pixformat(sensor.RGB565)sensor.set_framesize(sensor.QVGA)sensor.skip_frames(100)red=(8, 69, -4, 90, -42, 68) #设置阈值white=(0, 55, -...

2020-03-16 00:25:04 13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