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L各版本有效下载地址

【代码】IDL各版本有效下载地址。

2024-04-15 13:38:46 88 1

原创 超快解决idl安装后启动报错问题:idl: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tinfo.so.5

该信息是因为没有安装64位的libXp.so.6动态链接库,解决办法是到http://rpmfind.net/linux/rpm2html/search.php?query=libXp.so.6%28%29%2864bit%29上下载libXp-1.0.2-6.fc24.x86_64.rpm文件,然后双击打开,把里面的libXp.so.6和libXp.so.6.2.0拷贝出来,直接放到目录/usr/local/exelis/idl82/bin/bin.linux.x86_64/下面。

2024-04-15 12:43:54 333 1

原创 step2.py调用niDataRedBasic.py

【代码】step2.py调用niDataRedBasic.py。

2023-08-21 11:15:23 88 1

原创 运行python3.10 step2_reduce.py

python运行后显示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表示Python程序出现了异常,括号中通俗的解释就是代码中引发异常的位置。在Python中,class是一种用户自定义的类。定义好类(class)后,可以将类进行对象属性的实例化,即通过类生成了对象。可以将class(类)看作是一种模板、蓝图、图纸,相当于我们用于生产时的“图纸/模版/模具”,在一个“图纸/模版/模具”(class)中可设置属性和方法。

2023-08-20 15:09:36 138 1

原创 STEP2: Reduce the NICER data.

虚拟环境是一种技术,可以在一个系统中安装多个Python版本,并且可以在不同的虚拟环境中使用不同的Python版本。因为你已经在/usr/lib/python3/dist-packages中安装了NumPy 1.17.4的系统级安装(可能是与apt一起安装的)该语句含义:创建obsids.list文件,-1:单列展示,-d:只显示当前文件夹,[0-9]*:按照0-9的尾数排序,查看python3安装目录:/usr/lib/python3/dist-packages/因为它们肯定与您的系统不同。

2023-07-27 20:18:09 105 1

原创 如何解决wget运行./configure报错 WARNING1

【代码】安装wget,运行./configure后报错,解决步骤。

2023-07-24 12:14:58 394

原创 bash—给定路径前的 ./的含义

和Windows里cmd相似,bash是Linux中处理命令行的一个程序,我们写的*.sh脚本就可以由它运行。默认情况下./*.sh是用的sh(一个软链接,指向bash或dash)来运行脚本的,亦可使用。是当前目录上方目录的简写。它们分别是当前目录和包含当前目录的目录的简写。如果需要当前目录的名称,可以使用 pwd 命令。此外,如果对 ls 使用 -a 标志,您可以看到这两个特殊目录。因此,例如,cd ./more/directory/names 仅表示“从当前目录开始并在路径中继续”。

2023-07-11 16:26:06 263

原创 2018cowQPO数据下载、图表处理教程

2018cowQPO数据下载、图表处理教程

2023-07-07 14:40:13 88

原创 win系统快速进入github的方法(非挂梯)

打开网站http://tool.chinaz.com/dns/ ,在A类型的查询中输入github.com,找到最快访问的ip地址,我的是:20.205.243.166。github域名查询:https://ipaddress.com/website/github.global.ssl.fastly.net。github静态资源ip:https://ipaddress.com/website/assets-cdn.github.com。

2023-07-07 13:57:19 1553

转载 python 设置xlabel,ylabel 坐标轴字体大小和类型

#--coding:utf-8--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数据设置 x1 =[0,5000,10000, 15000, 20000, 25000, 30000, 35000, 40000, 45000, 50000, 55000]; y1=[0, 223, 488, 673, 870, 1027, 1193, ...

2020-03-29 15:15:07 10632 2

原创 在ubuntu系统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 (1)

1.桌面一直显示启动时的五点进度条 - Ubuntu中文论坛登入帳號/密碼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sudo apt-get install --reinstall lightdm sudo reboot重新開機2.ubuntu科学上网方法(未尝试成功)https://www.jianshu.com/p/29060...

2020-03-09 20:13:46 70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