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TMF信号的产生与检测(选频法).zip

本文使用Matlab软件产生了DTMF信号并提供了两种选频法检测方法,可靠性极高。源代码和解释性报告均给出。

2021-04-23

余弦滚降特性基带传输系统.zip

本项目利用Matlab软件设计了一种基于余弦滚降特性的基带传输系统。信源部分利用随机数函数,产生双极性不归零码;发送和接受滤波器部分采用平方根升余弦滤波器,滚降系数可调;信道为信噪比可调的高斯加性白噪声信道;抽样判决根据最佳抽样门限电平公式设计。经过仿真,结果显示该基带传输系统抗干扰能力强,基本可靠。

2021-04-23

基于PID算法的温度控制系统(Proteus仿真+代码).zip

本系统是基于PID控制算法的温度控系统,温度阈值可动态调整,温度过高时启动冷却风扇的电机、温度过低时风扇电机停止,最终使得温度保持在温度阈值附近。本文给出了PPT介绍内容,同时给出了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

2021-04-23

F题_山东赛区_山东科技大学——简易无接触温度测量与身份识别装置

本文介绍了利用MLX90614、OpenMV等芯片与器件作为采集电路,基于STM32F103的简易无接触温度测量与身份识别装置。该系统利用温度测量器件与图像采集模块相互配合,通过接收、处理系统回传的数字信号等数据,利用滑动滤波与图像特征点提取与比对算法对外部温度、人脸信息进行测量与识别,并完成相应的显示与报警功能。并且该系统利用了基于LBP的机器学习算法,实现了在学习模式下对陌生人脸的特征参数提取与识别。

2020-10-27

多路线性电源.pdf

本资源介绍了一种以继电器为核心模块的多路线性电源,可同时输出1.8V、3.3V、5.0V固定输出电压和-15V ~ +15V可调输出电压。

2020-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