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json和pickle模块

内存使用unicode编码,硬盘使用utf-8编码转载于:https://www.liaoxuefeng.com/wiki/1016959663602400/1017075323632896。

2023-03-30 11:22:48 73

原创 python爬虫(正则获取元素)

【代码】python爬虫(正则获取元素)

2023-03-14 17:33:14 188

原创 xpath寻找网页内容与正则寻找网页内容对比

xpath寻找网页内容与正则寻找网页内容对比。

2023-03-13 17:39:03 62

原创 requests.get与urllib.request.urlopen的使用

requests.get与urllib.request.urlopen的使用

2023-02-15 16:07:54 305 1

通信系统课群课设

本次课程设计主要是利用MATLAB仿真软件或硬件实验系统平台上设计完成一个典型的通信系统。一般的通信系统是由信源,发送设备,信道,接收设备,接收者构成。根据此次课程设计的要求,是将一模拟信号经过数字化,信源编码,信道编码,数字调制后再经过相应的解码调制后,得到原始信号。其中数字化方式为增量调制,基带码为AMI码,信道码为汉明码,数字调制方式为ASK调制,信道为AWGN信道。并且要求完成整个系统各环节以及整个系统的仿真,最终在接收端或者精确或者近似地再现输入(信源),计算失真度,并且分析原因。

2019-05-01

信息处理课群综合训练与设计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噪声污染成为日发严重的问题。而运用数字信号处理的相关知识与算法进行噪声处理的技术逐渐成为主流。matlab功能强大,编程效率高,简单易学,可以很方便地进行信号分析、处理和设计。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基于多麦克风的噪声消除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课题。而在众多算法中,基于LMS算法更新滤波器权值的广义旁瓣消除器结构应用最为广泛。 本次设计采用LMS 算法在matlab中实现了自适应滤波器的设计与实现。在实验过程中用matlab指令读取主麦克风录制的语音信号LMSprimsp.wav和参考麦克风录制的参考噪声LMSrefns.wav,对给定主麦克风录制的受噪声污染的语音信号进行自适应滤波器降噪处理,得到增强后的语音信号,并分别对增强前后的语音信号作频谱分析,最后用matlab指令回放增强后的语音信号。 仿真结果表明此设计实现了对信号中混有的环境噪声进行降噪,并且效果远远高于模拟降噪技术。

2019-05-01

MATLAB课程设计

MATLAB的含义是矩阵实验室(MATRIX LABORATORY),其进行数值计算的基本单位是复数数组(或称阵列),由于它不需定义数组的维数,并给出矩阵函数、特殊矩阵专门的库函数,使之在求解诸如信号处理、建模、系统识别、控制、优化等领域的问题时,显得大为简捷、高效、方便。MATLAB语言除了有强大的矩阵处理功能之外,它的绘图功能也是相当强大的。它提供了一套功能强大的绘图命令,这些命令可以根据输入的数据自动完成图形的绘制,为计算过程和结果的可视化提供了极佳的手段。MATLAB已经发展成为多学科、多种工作平台的功能强大的大型软件。

2019-05-01

单片机课设电子密码锁

电子密码锁是一种通过密码输入来控制电路或是芯片工作,从而控制机械开关的闭合,完成开锁、闭锁任务的电子产品。它的种类很多,有简易的电路产品,也有基于芯片的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现在应用较广的电子密码锁是以芯片为核心,通过编程来实现的。其性能和安全性已大大超过了机械锁。 本设计运用STC89C52开发板来完成,通过读取键盘输入的密码与存储器预先存储的密码进行比较来决定是否开锁,LED灯亮则表示开锁成功,不亮则表示开锁失败,若连续错误三次则报警。系统可实现6位密码的处理,同时可修改密码。

2019-05-01

数字频率计数电课设

数字频率计是一种用十进制数字显示被测信号频率的数字测量仪器,其功能是测量正弦波、方波、三角波以及其他各种单位时间内变化的物理量,因此已经成为电路设计的常用原器件之一,有它不可取代的地位。在电子技术中,频率与许多电参量的测量方案、测量结果都有十分密切的关系,因此频率的测量就显得更为重要。测量频率的方法有多种,其中数字计数器测量频率具有精度高、使用方便、测量迅速,以及便于实现测量过程自动化等优点,是频率测量的重要手段之一。

2019-05-01

温度控制系统模电课设

控制系统一般由温度测量部分和温度控制部分组成。温度测量部分主要用来接收当前系统中的温度,然后发送到控制部分;温度控制系统主要是用来控制外部系统的,它接受来自温度测量部分的信号,然后与所要控制的温度信号进行比较,从而决定是否降温或加热。本设计同样采用这两大部分,通过对当前与控制温度的对比决定是否进行降温或加热,从而达到控制温度的目的。

2019-05-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