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rismjs让你写的代码高亮起来(以Vue3为例)

使用Prismjs让你写的代码高亮起来(以Vue3为例)

2023-07-25 15:15:32 5332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玩转角度与弧度的互相转化篇(十)

角度与弧度的互相转化...

2020-08-16 18:54:50 601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玩转角度与度分秒相互转换篇(九)

该篇会详细讲解如何实现角度与度分秒的转换...

2020-08-16 18:41:59 895 1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6°带中央子午线计算篇(八)

该篇主要讲解如何用微信小程序实现6°带的计算...

2020-08-16 18:34:53 734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3°带中央子午线计算篇(七)

一开始我信誓旦旦的准备做这个小程序其实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如当前输入值的获取、如何将输入的值按需要格式进行分割、如何更好的保留规定的小数位数、如何四舍六入等等等。

2020-08-16 18:25:19 783

原创 常考的前端基础面试题(笔记)

常考的前端基础面试题

2020-08-16 16:56:19 3823 2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程序列表实现篇(六)

人生一世,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我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三毛上一篇我们讲了如何实现首页布局,在这一篇中我们会讲如何实现小程序的测绘列表(也就是点击测绘进入展现的那个页面)。目录01、数据绑定与列表渲染02、代码实现03、界面展示01、数据绑定与列表渲染因为程序列表的实现需要用到数据绑定和列表渲染,所以我们先要讲基础知识便于后续理解。什么是数据绑定?数据绑定必须要使用使用 Mustache 语法(双大括号)将变量包起来,可以作用于任意的元素上:简单内容绑定..

2020-08-10 23:35:24 289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首页实战篇(五)

上一篇我们我们讲了如何进行页面的简单UI设计。从该篇开始我们会进入实战,在该篇中我们会讲如何实现首页。目录01、准备所需图标02、代码实现03、界面展示01、准备所需图标什么是图标?图标用专业术语来说是具有指代意义的具有标识性质的图形,它不仅是一种图形,更是一种标识,它具有高度浓缩并快捷传达信息、便于记忆的特性。通俗来说就是具有明确指代含义的计算机图形。图标分为哪几种格式的图标?在计算机领域目前最常用的有jpg、png、svg(字体图标)等图标,其中最好用的是svg也就是所谓的字体图标,因为他.

2020-08-10 23:11:36 264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页面UI设计篇(四)

上一篇我们构建了一个特别简单的Hello world 小程序,我们今天来做页面的UI设计。我做这个小程序的初衷其实是为了学习小程序的开发,小程序的文档看了三天才看完感觉累得够呛也没有太仔细深入研究,为了快速提高技术只能边学边实践。

2020-08-02 19:45:50 369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实现Hello World篇(三)

上一篇我们讲了如何申请注册自己的微信小程序,由于微信小程序内容较多篇幅有限,在该篇我们只会构建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程序和介绍一些该篇涉及到的基础知识更多内容请看《小程序开发文档》,进行该篇之前已确保你申请注册号了微信小程序和安装好了微信开发者工具。

2020-08-02 19:17:33 347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申请注册篇(二)

上一篇我们讲了什么是微信小程序,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申请注册篇(二),那么我们今天来说说如何申请注册自己小程序这个话题。我们今天将从注册、激活、信息完善和开发工具来进行讲解如何注册您自己的小程序。目录注册激活小程序完善开发工具01、注册其实注册小程序还是较为简单的,接下来我会一一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申请注册。注册我们只需要去到微信官网的公众平台(https://mp.weixin.qq.com)进行注册就行,首先进入官网点击小程序入口(如图 1-1)。图 1-1进入后我们会.

2020-08-02 18:49:19 211

原创 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什么是微信小程序篇(一)

我们今天来讲讲如何**从0开发《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之什么是微信小程序篇**。先来说说什么是微信小程序,什么是微信小程序?为什么会有微信小程序诞生?它到底解决了什么痛点?与传统的网页开发和APP相比有什么优势?

2020-08-02 18:04:27 463

原创 工程测绘大师小程序,全新界面,全新体验。

齐全的测绘计算小程序,会不断的完善更新更多的功能,由于个人时间有限只能课余时间完成,而且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可能更新会有点慢。如果需要添加程序功能可以通过公众号和小程序的客服联系我(或者加我的微信:hjh2446875775),如果在能力范围内一定会去实现。

2020-08-02 16:18:48 290

原创 不得不知道的JS常用方法

今天就来说说JS中常用的一些方法,这些方法在日常的开发中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这些方法也是一个基础,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1. 检测数组if (value instanceof Array){ alert("我是数组")}if(Array.isArray(value)){ }2. 转换方法toString()valueOf()toLocaleString()var colors = ["red","blue","green",null,undefined];al

2020-08-02 16:05:51 139

原创 玩转VueX状态管理

State(原始数据仓库)、Getter(查询及订阅更新)、Mutation(改变原始仓库数据的唯一入口)、Action(用于异步提交Mutation)。

2020-07-26 20:17:01 244

基于不同参考椭球下高斯正反算代码(精度达小数点后四位)

该代码为基于微信小程序不同参考椭球下的高斯正反算代码,用JavaScript语言编写,对理解高斯正反算及代码的编写具有重要意义,可以直接粘贴到微信小程序中使用。

2021-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