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人工智能( 第 3 版)第二章学习笔记

人工智能( 第 3 版)第二章学习笔记

2024-01-26 21:54:53 558

原创 人工智能( 第 3 版)第一章学习笔记

最近在参与Datawhale共同阅读《人工智能》第3版这本书,想系统的了解一下人工智能的知识。第一章的内容,了解了什么是人工智能,图灵测试,专家系统,知识工程,强人工智能与弱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发展史等内容,之后也会持续进行学习下去。

2024-01-19 23:45:11 965

原创 LaTeX中写论文贡献点时实心圆点(分点)描述

Latex中写论文贡献点时分点描述

2023-04-23 21:11:10 8950

原创 PowerDesigner报错:The generation has been cancelled because errors have been found by the check model

在使用PowerDsigner过程中,要导出java代码的时候报错"The generation has been cancelled because errors have been found by the check model",(1)具栏中的 Tools -> Model Options ->在Model Settings中按照如下图设置即可。(2)在选择导出代码的时候,在取消下图中的“对勾”也可以解决这个弹窗的问题。其实这种一般属于设置的问题,本人自己重启过,发现依然出现这种问题。

2023-04-21 21:14:03 862

原创 Pytorch中容器nn.Sequential(*layers)

学习中

2022-09-01 15:31:05 473

原创 Leetcode 392. 判断子序列——Python实现

好好刷题,提升代码能力!

2022-07-16 20:56:39 699

原创 国科大刘玉贵老师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2021年期末考试题回顾

2021年12月,国科大刘玉贵老师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期末考试试题回顾及个人学习心得

2021-12-16 22:38:34 3267 3

原创 latex或tex中用\left(……\right)在多行公式中自动匹配括号大小的问题

latex或tex中用\left(……\right)在多行公式中自动匹配括号大小的问题注意事项在用latex或tex编写英文pdf时,会遇到公式需要选择合适的括号大小问题,一般都会选择使用\left……\right加被选的括号,但是需要注意一下几点:1.\left和\right一定要成对出现,而且要进行配对使用。不能出现前面使用"(",后面使用"]“相对,否则会报错。2.在多行公式中,如果使用left \right一行写不下,同时还其中还包含运算符号(+, -, *, /, =),需要额外注意,应该

2021-04-09 20:10:54 13767

原创 飞机订票系统

飞机订票系统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分工的不断细化,各个行业联系的不断密切,人们出行越来越多,出行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作为空中重要的交通工具,飞机航空系统也在不断地得到优化,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航空飞机订票系统,因此好的订票系统关系着人们的日常出行方便与否,设计并编制出符合人们需要的航空订票系统是一项繁重而艰巨的任务。本文使用Dev-C++ 作为程序代码的实现软件,进行飞机订票系统的数据结构课程...

2019-07-06 09:56:29 15455 9

国科大-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讲义&PPT&平时作业及解答.zip

国科大刘玉贵老师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的PPT和作业

2021-12-16

tensorflow2.0.0安装视频.txt

这是tensorflow的安装教程百度网盘链接(永久有效)。里面有anconda+cuda+cudnn的详细安装视频,深度学习的的基本环境搭建。

2020-03-02

急加速急刹车标准

车辆行驶过程中“急加速、急减速”的定义标准,行车记录仪数据分析之加速度分析。

2019-04-07

计算机二级C语言视频(全国)

全国计算机等级优秀老师主讲,非常细致,适合的新手学习,也加强大佬的知识,学好这个,C语言选择题大题准过。

2019-03-31

2018美赛E题优秀论文中英对照

2018美赛E题优秀论文中英对照,助你们一臂之力,可以好好看看 !

2019-01-24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O奖论文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O奖论文,你值得学习,很好的资源!

2019-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