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蓝桥杯决赛代码.zip

本人取得第十届蓝桥杯单片机组国赛一等奖。该代码是我敲的一些决赛题目的第二遍代码(第三、四、五、六届国赛题目和第十届省赛题目),做了一些优化。提供大家学习,注意:代码中没有注释,但是数据的定义基本一目了然。

2020-04-23

蓝桥杯历届决赛代码.zip

本人取得第十届蓝桥杯单片机组国赛一等奖。该代码是我敲的历届决赛的第一遍代码(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届国赛题目和第十届省赛题目),提供大家学习。注意:代码中没有注释,但是数据的定义基本一目了然。

2020-04-23

蓝桥杯第六、七、八、九届省赛代码

本人取得第十届蓝桥杯单片机组国赛一等奖。该代码是我敲的第三遍代码,做了不少优化,提供大家学习,注意:代码中没有注释,但是数据的定义基本一目了然。

202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