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单免费)钉钉内网穿透:外网访问本地项目网站

(简单免费)钉钉内网穿透:外网访问本地项目网站在某些时候,个人开发者开发的系统需要在不同设备上访问,但通常我们的电脑是无法自己被访问的。如何能让外网访问到本地服务器呢,就需要用到内网穿透技术(NAT)。内网穿透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让外网能访问你本地的应用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8cKQPuh6AvIUADuma7MDQ提取码:0723存放位置:D:\DingDing(自定义)CMD命令行如下:C:\Users\>D:D:\>cd Di

2020-11-07 13:19:10 4964 5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及源码(JAVA实现).zip

实验一 处理机调度模拟 用C/C++编写和调试一个进程调度程序,以加深对进程的概念及进程调度算法的理解。 实验二 存储管理模拟(一) 用C/C++编写和调试一个存储管理的模拟程序,加深对动态分区存储管理方式及实现过程的理解,了解动态分区分配方式中使用数据结构和分配算法。 实验三 存储管理模拟(二) 用C/C++编写和调试一个分页存储管理的模拟程序以加深对存储管理方案的理解。熟悉虚存管理的各种页面淘汰算法。通过编写和调试地址转换过程的模拟程序以加强对分页存储地址转换过程的了解。 实验四 文件系统的模拟 用C/C++编写和调试一个简单的文件系统,模拟文件管理的工作过程,从而对各种文件操作命令的实质

2020-12-24

2020SpringMVC课程总结报告.doc

一、 课程基本概况 二、 本人在课程中的主要任务及完成情况 三、 个人课程学习成果特点总结 四、 个人课程学习缺陷总结 五、 心得与体会

2020-12-23

Bootstrap响应式个人简历.zip

该模版基于bootstrap与jQuery制作,基本满足日常后台需要,修改时可根据自身需求,来定制后台模版。

2020-12-08

html+css实现火箭飞行动画.zip

这是一款用纯CSS3打造的3D太空飞船动画,从夜空背景,到飞船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使用了CSS3来实现,所以尽管是比较复杂的页面,加载速度也很快。另外,这款CSS3飞船动画可以在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中控制飞船的不同视角,同时也可以开启和关闭飞船尾部的螺旋桨,非常逼真的纯CSS3动画。

2020-11-30

Bootstrap响应式个人简历.zip

栅格系统用于通过一系列的行(row)与列(column)的组合来创建页面布局,你的内容就可以放入这些创建好的布局中。移动设备优先。响应式布局个人简历,适应不同的设备或页面大小。

2020-11-07

利用python的turtle库绘制美国国旗(初学者详细步骤!)

上传的是py源文件,用python编译器打开即可。设置画笔属性,使用循环画出14条红白间隔的条纹,移动画笔在左上角画出矩形填充蓝色,移动画笔位置并使用循环画出50颗星星填充白色。星星部分详细步骤注释,是初学者能迅速理解并掌握。

2019-06-23

vs2005完整版(非安装包)

vs2005绿色完整版

201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