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模式:单一职责原则

概述:单一职责原则(SRP)是软件工程中的一个基本设计原则,它指出一个类应该只有一个改变的原因。换句话说,一个类应该只有一个职责或任务要完成。这个原则的目的是使类集中、易于管理和易于维护。单一职责原则强调了在软件系统中保持关注点清晰分离的重要性。它鼓励更小、更集中的类,从而产生更易于维护、更容易理解、更不容易出现bug或意外行为的代码。SRP建议类应该只封装功能或行为的一个方面,将其限制为单个职责。这允许更好的可维护性、可读性和将来更容易的修改。

2023-12-12 22:01:42 29

原创 设计模式:开放封闭原则

改进的思路分析,把创建Shape类做成抽象类,并提供一个抽象的draw方法,让子类去实现即可,这样我们有新的图形种类时,只需要让新的图形类继承Shape,并实现draw方法即可,使用方的代码就不需要修改-> 满足了开闭原则。缺点是违反了设计模式的ocp原则,即对扩展开放(提供方),对修改关闭(使用方)。一个软件实体如类,模块和函数应该对扩展开放(对提供方),对修改关闭(对使用方)。用抽象构建框架,用实现扩展细节。当软件需要变化时,尽量通过扩展软件实体的行为来实现变化,而不是通过修改已有的代码来实现变化。

2023-12-12 21:40:38 14

mysql-5.5.27-winx64.zip压缩包

mysql-5.5.27-winx64.zip压缩包

2021-01-23

sqlyog64位.rar

sqlyog64位.rar

2021-01-23

BBS论坛_UML课程设计文档.docx

使用基于JSP的动态网页技术来实现,JSP由于其平台的独立性,良好的可移植性和高安全性等,更适合于动态网页的开发。JSP全称:Java Server Pages,动态服务器网页,是Microsoft设计开发的一种动态Web页面脚本语言。论坛不仅是动态网页,它还需要具备健全的数据管理系统,需要我们建立关于用户以及帖子、版块的数据库,用于用户的登录,浏览相关帖子以及做出评论,为了连接网页内容,还需要加入数据库类的实例化对象。页面间的逻辑,需要使用JSP的内置对象来完成,内含UML图和主要实现代码。

2019-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