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小公倍数(Java)

【代码】最小公倍数(Java)

2023-04-07 16:43:44 150

原创 进制转换(JAVA)

【代码】进制转换(JAVA)

2023-04-06 16:29:13 232

原创 【2023】蓝桥杯练习

小蓝正在学习一门神奇的语言,这门语言中的单词都是由小写英文字母组 成,有些单词很长,远远超过正常英文单词的长度。小蓝学了很长时间也记不住一些单词,他准备不再完全记忆这些单词,而是根据单词中哪个字母出现得最多来分辨单词。现在,请你帮助小蓝,给了一个单词后,帮助他找到出现最多的字母和这 个字母出现的次数。

2023-03-15 17:13:50 256

原创 Mon Jul 18 21:19:08 CST 2022 WARN: Establishing SSL connection without server‘s identity verificatio

url修改后正常运行。

2022-07-18 21:23:39 406

原创 【2022年 第十三届蓝桥杯 Java】试题 G: 重新排序

纪录一下昨天考场上“才思敏捷”的思路试题 G: 重新排序【问题描述】给定一个数组 A 和一些查询 L**i, R**i,求数组中第 L**i 至第 R**i 个元素之和。 小蓝觉得这个问题很无聊,于是他想重新排列一下数组,使得最终每个查询结果的和尽可能地大。小蓝想知道相比原数组,所有查询结果的总和最多可以增加多少?【输入格式】输入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n。第二行包含 n 个整数 A1, A2, · · · , A**n,相邻两个整数之间用一个空格分隔。第三行包含一个整数 m 表示查

2022-04-10 19:52:08 1883 11

原创 【蓝桥杯】日志统计 Java

62‘代码 运行超时import java.util.*;public class Main { /** * 日志统计 * 小明维护着一个程序员论坛。现在他收集了一份"点赞"日志,日志共有N行。其中每一行的格式是: * *   ts id * *   表示在ts时刻编号id的帖子收到一个"赞"。 * *   现在小明想统计有哪些帖子曾经是"热帖"。如果一个帖子曾在任意一个长度为D的时间段内收到不少于K个赞,小明

2022-04-08 15:24:06 797

原创 【蓝桥杯】分巧克力 Java

最后两个输入时运行超时,暂时不知道如何优化75‘代码: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_13 { /** * 分巧克力 二分法 * 儿童节那天有K位小朋友到小明家做客。小明拿出了珍藏的巧克力招待小朋友们。 *   小明一共有N块巧克力,其中第i块是Hi x Wi的方格组成的长方形。 * *   为了公平起见,小明需要从这 N 块巧克力中切出K块巧克力分给小朋友们。切出的巧克力需要满

2022-04-07 16:10:06 152

原创 【蓝桥杯】砝码称重 Java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HashSet;import java.util.Objects;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_10_a { /** * 砝码称重 2.0 * 动态规划 * 1.0版本 缺点:dp[N+1][A] A过大时 影响时间 * 将在2.0版本进行优化 思路:只访问当前行权值为1的元素 * 不足:考虑结果.

2022-04-06 10:29:40 370

原创 【蓝桥杯】跳跃 Java

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_07_a{ /** * 跳跃 * 动态规划 2.0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 = new Scanner(System.in); //在此输入... int n=scan.nextInt(); int m=scan.n.

2022-04-04 16:58:19 795

原创 【蓝桥杯】货物摆放 Java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HashSet;import java.util.Objects;public class Main_08 { /** * 小蓝有一个超大的仓库,可以摆放很多货物。 * 现在,小蓝有 nn 箱货物要摆放在仓库,每箱货物都是规则的正方体。 * 小蓝规定了长、宽、高三个互相垂直的方向,每箱货物的边都必须严格平行于长、宽、高。 * 分析:n=a*b*c * ..

2022-04-04 16:56:02 764

原创 【蓝桥杯】直线(Java)

import java.util.HashSet;import java.util.Objects;public class Main_06 { /** * 直线 *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两点可以确定一条直线。如果有多点在一条直线上, 那么这些点中任意两点确定的直线是同一条。 * 正确答案:40257 我的:40524 * 修改: * 注意:k d 为double类型 * +20 */ .

2022-04-01 15:29:51 462

原创 【蓝桥杯】数字三角(Java)

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test24_a { /** * 数字三角形 * 之前的错误想法: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只揪着abs(left-right)<=1这一表象不放 * 通过观察发现:最后一层的数字必然取中间 N为奇数时 取中间的数,N为偶数 考虑中间位置的两个数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

2022-03-27 16:51:15 94

原创 【蓝桥杯】子串分值 (Java)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 { /** *字串分支 * 输入:dwere 答案:29 我的:29 *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 = new Scanner(System.in); .

2022-03-24 14:08:10 737

原创 蓝桥杯真题练习《杨辉三角形》

记录做题心路历程

2022-02-16 13:36:47 86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