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字符串练习

以上内容仅用于自己学习记录,内容来源于: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F411T7Ao?s1和s2地址不相同,所以为false。(1)基本数据类型比较的数据值。(2)引用型比较地址值。

2023-10-19 15:11:52 92

原创 JAVA--数组练习

定义一个数组存储3部汽车对象,属性:品牌、价格、颜色。定义一个长度为3的数组,数组存储1~3名学生对象作为初始数据,学生对象的学号,姓名各不相同。要求5:查询数组id为“heima002”的学生,如果存在,则将他的年龄+1岁。要求1:再次添加一个学生对象,并在添加的时候进行学号的唯一性判断。定义一个数组,存储三个商品对象,并将商品对象存储到一个数组中。如果存在,则删除,如果不存在,则提示删除失败。要求2:添加完毕之后,遍历所有学生信息。(2)再定义一个Goods测试类。学生的属性:学号,姓名,年龄。

2023-10-03 20:34:45 151

原创 java--面向对象练习题01

文字版格斗游戏。

2023-10-02 15:09:41 68

原创 Java--综合练习

关于取余:个位数范围为0~9,+5后的范围为5-14,对10取余得到:5,6,7,8,9,0,1,2,3,4,对于当前取余后得到的数5-9来说,取余前即为她们本身,对于0–4,取余前为10–14,需再+10.先得到每位数,对每位数+5,再对10求余,最后将所有数字反转(倒换顺序),得到一串新数。直播抽奖现金红包,金额为{2,588,888,1000,10000}。歌唱比赛中,有6名评委打分,分数是【0~100】的整数,选手最后得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取剩下的4个评委的平均分。小写字母:97–122;

2023-09-20 20:24:19 98

原创 Java--方法的参数传递

(1)基本数据类型包括以下:整点数类型:byte、short、int、long;浮点数类型:float、double;布尔类型 boolean;字符类型 char;(2)存储的是数据(3)形参的改变,不影响实际参数的值。

2023-09-09 11:37:04 273

原创 Java--理解方法的练习题

#4.定义一个方法,实现数组的复制:给定坐标from、to,复制数组中from(包括from)到to(不包括to)的内容,并存放到新数组中。##3.定义一个方法,判断数组中的某一个数是是否存在,并返回调用处。##2.设计一个方法,求数组最大值并返回。##1.设计一个方法,用于数组遍历。

2023-09-08 21:12:04 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