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关于汽车基础功能-缓速制动的介绍

包括功能定义、主要的国标要求、简单的控制策略、扭矩与能量的相关计算、标定的注意事项等;感兴趣的同学与相关行业的工程师可以看看,有问题可以互相讨论,注:仅作了解与参考;

2023-01-18

汽车vcu通用控制逻辑程序编写软件ASCET模块的中文解释

本文件解释了ASCET常用的复杂模块的含义与使用方法,可帮助读者快速理解ASCET编写的控制程序,或快速编写查找对应的控制模块。

2022-07-11

ETAS INCA 软件基本使用操作教程

简要介绍了inca软件使用的基本步骤,熟悉后在有权限的前提下,可利用582、583进行整车数据采集与分析,甚至标定,适用于刚接触inca或想要了解inca基本使用的学生或者工程师。

2022-06-30

关于汽车定速巡航简单的控制模型

参考通用的ACC控制模式,利用simulink搭建模型,导入预设的mat数据(load(”文件名“)可以再次编辑或导入想要数据),点击运行,点击scope即可观察仿真结果。另附安全距离计算模型。

2022-04-27

USBCAN-2E-U 的读取软件CANtest与与驱动,可直接安装

软件与驱动打包带走,包括USBCAN-2E-U 的读取软件CANtest与与驱动安装说明,软件包,驱动软件,适用于汽车程序刷写,测试,can总线报文信息读取

2020-12-17

MATLAB电动汽车动力性计算仿真

汽车理论第五版第二章,电动车动力性计算,MATLAB仿真计算,完整绘图;包括:驱动力-行驶阻力平衡图、功率平衡图、爬坡度曲线、加速度曲线、加速度倒数曲线、加速时间曲线、加速距离曲线。

2020-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