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系列MAC配置OpenMP运行环境(Clion)

直接使用homebrew安装即可,没有homebrew的可以先安装homebrew,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使用国内镜像源。如果你的配置没问题,那么应该已经可以跑起来了,可以用以下代码测试一下。虽然mac自带clang,但它没有omp。中修改c和c++编译器为gcc的gcc和g++。安装路径,如果忘了也没关系,可以通过。然后按照提示,可以选择中科大的。先随便新建一个c可执行工程,在。

2024-04-23 08:47:05 229

原创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笔记

⚠️本文仅记录了本人认为需要记录的内容,大多是python独有的特性,存在排版随意、知识点不全面等问题,不可作为教程使用!本文的顺序与原书不完全一致如果你有其他语言的基础,本文可用作python速通。

2024-04-19 14:59:23 643

原创 Python中的参数和返回值

自python3.5开始,PEP484为python引入了类型注解(type hints)return只能返回单值,python会自动创建一个元组。实现了简单的加法计算。我们也可以传入任意数量的实参。或者任意数量的关键字实参。

2024-04-19 14:56:31 190

原创 Git简明教程

A用户在本地修改代码后优先推送到远程仓库,此时B用户在本地修订代码,提交到本地仓库后,也需要推送到远程仓库,此时B用户晚于A用户,故需要先拉取远程仓库的提交,经过合并后才能推送到远端分支。是从master创建的分支,一般作为开发部门的主要开发分支,如果没有其他并行开发不同期上线 要求,都可以在此版本进行开发,阶段开发完成后,需要是合并到master分支,准备上线。从develop创建的分支,一般是同期并行开发,但不同期上线时创建的分支,分支上的研发任务完 成后合并到develop分支。

2024-03-27 09:00:18 368

原创 MacOS配置Conda

在Python开发中,虚拟环境指隔离Python环境的一种方式,使得不同项目所需要的库和版本隔离开来,便于代码管理和移植。Anaconda虚拟环境是指Anaconda中创建的虚拟Python环境,用于隔离不同项目所需的Python库和版本。

2024-03-23 16:06:32 681

原创 【C++】类

其中Box1和Box2是对象。

2023-08-26 16:18:29 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