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编程小白的第一本Python入门书》

在我决心开始学编程的时候,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每天编程1小时的计划,那时候工作很忙,我只能等到晚上9点,同事都下班之后,独自留在办公室编程。在翻遍了我能找到的几十本国内外的 Python 编程教程之后,我还是似懂非懂。那些教程里面到处都是抽象的概念、复杂的逻辑,对于专业开发者这些再平常不过,而对于我这样一个学设计出身的编程小白,没有被视觉化的东西是无法被理解的

2018-06-20

PYTHON快捷键使用

一、安利Pycharm中的部分快捷键 1、Ctrl + Enter:在下方新建行但不移动光标; 2、Shift + Enter:在下方新建行并移到新行行首; 3、Ctrl + /:注释(取消注释)选择的行; 4、Ctrl+d:对光标所在行的代码进行复制。

2018-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