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zigbee组网——双串口透传.zip

这是一个zigbee组网的双串口透传实验,包含终端节点、路由器结点、协调器结点的代码。能让zigbee模块组网成功,并使用两个串口来调试,代码已验证过,能直接使用。

2020-05-25

LWIP以太网应用例程.rar

这是LWIP以太网开发的各类历程,包含TCP客户端、TCP服务器、UDP客户端、UDP服务器,还有无操作系统版与有操作系统版本的例子。对于想学习LWIP编程的同学用处非常大。

2020-03-12

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zip

这是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的详细历程,包含串口、定时器、ADC等基本代码。还有数据手册、原理图和本芯片的各类资料。

2020-03-12

STM32F103C8T6_2.4G无线通信_DS18B20温度传感器.zip

使用STM32F103C8T6芯片,使用DS18B20温度传感器测量温度值,并将它通过2.4G无线通信模块NFR24L01实现数据收发。

2019-06-17

STM32F103C8T6_超声波测距2.zip

基于STM32F103C8T6的超声波测距程序,能精确测量距离,下载到板子上就能测,可用成品。使用NRF24L01无线通信模块进行收发,实现2.4GHZ无线收发功能。

2019-06-17

myeclipse2017CI完全破解版

myeclipse2017CI完全破解版,百度云下载,实测破解可用

2019-03-08

数据库开发软件sql_server_2012

sql_server_2012版本的数据库是一款优秀的数据库开发软件,很适合数据库初学者使用。

2019-03-08

汽车出租管理系统

使用Java语言+MySQL数据库实现,有Java工程和MySQL脚本,分别将工程导入就能使用。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系统,汽车出租管理系统

2019-01-05

学生选课系统源码

使用java swing MySQL实现学生选课系统项目的源码,包含数据库。

2018-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