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GIS 栅格数据转换dem教程

第一步添加dsm数据到ARCMAP第二步 建立三角网(如3D Analyst不可用请打开 菜单-自定义-扩展模块-打上对勾。).确定以后等待处理!!!!完成以后界面.第三步 根据TIN提取高程数据等待结果处理!!!!完成后界面:第四步计算点几何。打开输出 点.shp文件属性表,添加字段,X, Y , Z 值。字段属性根据自己数据来,我这里数据为WGS84数据,坐标精度:12小数点位数9,高程精度6小数点位数3. CGS2000数据一般为坐标精度10小数点位3,高程不变。

2020-06-06 23:56:15 17074 9

dat,txt,xlsx,msm文件,文字批量替换工具

dat,txt,xlsx,msm文件,文字批量替换工具

2023-07-25

按照表格批量修改文件名字(包含子路径)

无需安装任何软件,使用excel以及电脑自带的dos功能即可以实现批处理。批量修改文件名字,自行填写excel制作bat文件,批量规范名字,打印排序,提取文件路径等,另附带测试数据。另外同样的逻辑可实现批量多个文件移动到多个不同路径。

2022-07-07

python 根据PDF文件名,符号分隔,相同的合并。

空格分隔 相同前缀的pdf合并成一个PDF。使用前需要安装PYTHON,PYpdf2库,以及PIP。 后附带安装教程。 安装python-3.8.5后(对勾能安装都安装) 1. 在PIP-22.1.2文件夹内 shift+右键打开powershell窗口,输入 python setup.py install 等待安装。 2.打开运行(win+r),输入 pip PyPDF2 install ,等待安装 3.然后就可以正常运行 pdf相同前缀合并.py 程序

2022-07-07

栅格数据转换dem教程.docx

DLM:数字地表模型(Digital Surface Model,DSM)是指包含了地表建筑物、桥梁和树木等高度的地面高程模型。 DEM:数字高程模型(Digital Elevation Model),简称DEM,是通过有限的地形高程数据实现对地面地形的数字化模拟(即地形表面形态的数字化表达),它是用一组有序数值阵列形式表示地面高程的一种实体地面模型,是数字地形模型(Digital Terrain Model,简称DTM)的一个分支,其它各种地形特征值均可由此派生。 本文讲一下关于dsmTIF格式数据转换至shp等其他软件需要的数据。 详情见文本(图文)。

2020-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