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学习」自动装箱、拆箱以及equals详解(包含hashcode)

一、自动装箱包装器了解自动装箱之前需要先了解关于包装器的概念,java 中的基本类型都又一个对应的类,比如 int 对应 Integer 。 这些对应的类就叫做包装器, Integer 、 Float 、 Long 、Short 、Double 等等都是包装器。那么,装箱指的就是将基础类型装到包装器中。...

2020-12-22 11:54:59 214 1

原创 算法学习之投票算法以及对应leetcode题目

投票算法 投票算法是在数组中找出一个数,这个数出现的次数超过数组长度的一半。原理 以数组{1,2,1,2,1}为例,首先我们设置一个tmp和cnt,tmp初值为数组第一位也就是1,cnt初值为1,然后我们遍历数组,从第二位开始遍历,如果相等那么cnt加一,这很好理解;那么如果不相等,cnt减一,相当于抵消掉,这怎么理解呢?很简单,当一个数在数组中出现的次数超过数组的长度,根据我们抵消的思想,最后留下的tmp一定就是这个数,而他对应的cnt也大于0。然后回到之前,还要判断cnt是否等于0,若是..

2020-09-27 16:41:59 218

原创 2020-08-05

异或(^)运算以及leetcode对应题目268:缺失的数字1.异或属于二进制位运算,每位如果值相同返回0,不同则返回1.(1)使得位置翻转(与全1异或)exam:0011 ^ 1111 ----> 1100(2)保留原来的值(与全0异或)exam: 0011^ 0000 ----> 0011(3)交换两个数的值而不用采用临时变量int a=3,b=4;a = a ^ b;b = b ^ a;a = a ^ b;/***原理: .

2020-08-05 21:19:57 118

原创 算法学习之二分查找法学习总结以及对应leetcode题目解答

二分查找法定义二分查找法也叫折半查找法,就例如我心中想一个范围在0~100的数字,让人猜这个数字是多少,那么第一次对方猜是50,如果我说大了那么范围就缩小到51~100,仅为原来的一半,每次猜数范围都会缩小到原来的一半,那么这样猜测的次数就仅为log2N。注意⚠️:二分查找法必须在线性表且有序的情况下使用,无序/链表情况下并不适用。图解以数组 1 2 3 5 7 9 11 15 为例(1)查找2---->查找成功情况⚠️:此处mid的计算是向下取整。因为mid&g.

2020-07-23 16:20:03 190

遗传算法概述_李红梅.pdf

遗传算法概述_李红梅.pdf

2021-11-05

500道Java后端面试必知必会-V1版.pdf

秋招必备 查缺补漏

2021-11-05

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安全共享网络体系研究

针对能源互联网企业内部与外间的数据共享过程中,存在集中部署访问受限、标识不唯一、易被窃取或篡改隐患等问题,影响到数据作为资产进行统一安全共享的效率.为此,结合区块链的去中心化、自主对等、难以更改的技术特征,构建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安全共享网络体系,主要包括去集中化数据统一命名技术及服务、授权数据分布式高效存储和支持自主对等的数据高效分发协议.其次,设计了开放式数据索引命名结构,含一级基础ODIN和多级扩展ODIN,且阐述了开放数据索引命名运行机制.再次,基于ODIN技术,设计了基于ODIN的去中心化DNS的域名协议模块,为数据间P2P安全可信共享奠定基础.最后,针对基于ODIN的去中心DNS的功能进行验证,为实现企业内部及企业间的数据安全共享构建了一种可信网络环境.

2018-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