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tel FSP spec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intelligent-systems/intel-firmware-support-package/intel-fsp-overview.html

2023-02-09 10:22:13 57

sodu2.c 数独解答程序

此程序可以用来解数独。在运行前需要手动填写已知数。如输出结果包含0说明此数独无解。主要用到的方法为C经典算法之一的回溯法。

2020-09-03

Print_Bin.c

C语言printf可以使用%d和%x显示十进制数或十六进制,但对于二进制则没有相关的关键词。此代码可以解决该问题,调用该函数功能输入一个标准十进制或十六进制数,即可printf出对应的二进制数。同时该程序中亦可以设置想要显示的二进制的位数或者高位补0或将高位0隐藏。

2020-09-03

C语言指针应用实战:字符串解析

曾经从朋友那见过一道题,解析以下字符串"abc=b\\n;c=\\x61d;d=234;t=\\n;d=\"test;yes\";m=1023456;h=123dfr;"。出于强化自己C语言指针应用能力的目的,写了如下代码。运行结果也已经打包进资源中。如有需求可在评论中回复,看到后回抽时间讲解回复。

2020-08-28

C语言实现格雷码生成代码

此代码可生成格雷码并将其转换为格雷码对应的十进制数。

2019-01-04

C++利用XML代码快速生成EXCEL表格

使用C++语言,可以实现高效率EXCEL表格(.XLS格式)生成。程序内可编辑表格内容,亦含有生成时间测试代码。

201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