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传感器

创建传感器服务的实例。该类还提供了几个传感器常量,用于报告传感器的精度,设置数据采集速率和校准传感器。创建传感器事件对象,该对象提供有关传感器事件的信息。传感器事件对象包括以下信息:原始传感器数据,生成事件的传感器类型,数据的准确性以及事件的时间戳。一种物理设备或者生物器官,能够探测、感受外界的信号,物理条件(如光,热, 湿度)或化学组成(如烟雾),并将探知的信息传递给其他的设备或者器官。第一个参数是上下文对象,第二个是传感器对象,第三个是传感器的延时时间的精密程度,越精密越耗电。创建特定的传感器实例。

2024-02-02 16:31:53 1247

原创 Android Studio使用UiAutomator出现连接失败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annot call disconnect() while connecting!

2022-08-24 09:10:25 1276 2

原创 DockerToolBox安装包(百度网盘)及安装步骤

百度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CmHIEZ_HUW32NP_OSbR8A 提取码: daca安装步骤:https://blog.csdn.net/qq_38225558/article/details/89578526

2020-06-14 17:10:59 1559

ZenTaoPMS.11.6.4.win64.exe

ZenTaoPMS(ZenTao 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中文名为禅道项目管理软件。ZenTaoPMS是易软天创公司为了解决众多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混乱,无序的现象,开发出来的一套项目管理软件。

2020-06-14

apache-tomcat-9.0.24.tar.gz

在linux系统下运行javaWeb文件 ,要先安装linux版本的JDK环境,然后安装tomcat环境。

201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