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业设计记录

实验记录官方COWC数据集把汽车分为了'Pikup','Other','Sedan','Unkown'四个类别,将COWC中Utah部分的照片(12729张)作为训练集,Toronto(8700)的图片1比1拆分验证集和测试集进行训练。实验使用4个GPU,网络训练迭代总次数为 90000次,训练批量大小为 8,初始化学习率为0.001,在迭代 60000 次后降为 0.0001,权重衰减因子为 0.0001,优化器采用 SGD,动量为 0.9。网络最小输入为 256,最大输入为 640。结果如下:

2021-04-22 15:51:03 406 2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9

mmdetection前言前面我都是基于官方提供的FCOS算法代码进行训练的,最近才发现有个好东西mmdetection:一款基于PyTorch的开源对象检测工具箱,它提供了已公开发表的多种视觉检测核心模块,通过这些模块的组合,可以迅速搭建出各种著名的检测框架。直接起飞,接下来记录下我学习熟悉这个工具箱看的资料总结。安装安装官方网站地址:https://github.com/open-mmlab/mmdetection.git 提供的安装说明即可我选择的是Docker安装,提供...

2021-04-14 17:54:30 531 2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8

可视化操作及ATSS前言前面训练cowc遥感数据集,对其进行调参优化。

2021-04-09 12:45:59 348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7

新手小白遇到问题记录前言问题记录1.问题12.读入数据总结前言        上一篇周记记录用FCOS训练COWC数据集 ,出现了很多新手小白不知道如何解决的问题。通过多天的努力,看似快有了一点要解决的苗头。我把问题记录于此,需要有大佬能不吝赐教。问题记录1.问题1我把"coco128"数据集用这个代码转成coco格式。在服务器端运行出现了import numpy as npimport pandas as pdimport matplot

2021-04-01 11:58:49 430 1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6

开始训练COCO模型了,重点掌握整个训练过程以及设置超参数。

2021-03-28 21:44:53 487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5

远程控制服务器进行代码调试目录远程控制服务器进行代码调试前言远程连接服务器Pycharm、Jupyter远程调试代码建立连接建立本地工程到服务器的映射配置远程 Python 解释器Jupyter设置代码调试总结前言本周学校进行了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形式检查。我结合第2周的周记以及论文,将开题报告写完。再熟悉了FCOS的原理,以及论文、参考文献的格式要求。后面有了的实验室服务器的权限,开始远程控制服务器调试代码。远程连接服务器Windows10系统本机

2021-03-19 17:43:00 742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4

Pytorch总结

2021-03-10 15:32:30 293

原创 毕业设计周记2

FCOS 的训练验证前面介绍了安装FCOS,开始训练验证。FCOS的源码分析放在后面。下载官方的一个模型下载官方的一个模型FCOS_imprv_R_50_FPN_1x.pth 放到工程的根目录下,然后在终端输入:conda activate Pytorchcd #工程目录下python demo/fcos_demo.py然后出现正确输出检测图像,部分如下:...

2021-03-03 13:39:14 385 7

原创 从零开始搭建环境安装FCOS(Ubuntu18.04)

从零开始搭建环境安装FCOS(Ubuntu18.04)深度学习小白,毕设的缘故,我最近在Ubuntu18.04系统从零开始搭建环境安装,记录下自己的整个过程(下面所有需要下载的东西我都放在了网盘里)。其实刚开始在windows10中做的,不过到最后一步,出现了一个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解决的错误,希望借此机会请大佬帮我看看哪里出错了。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Sz_vblUmZHKcYEXYGJEZg提取码:2sou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2021-01-26 16:38:15 1721 6

原创 如何在DOSBOx中运行UC/OS-II操作系统

将“资料20200217”解压,进入路径 资料20200217\软件,将DPM16B1.OVL文件复制到路径为资料20200217\软件\UCOS-II_PC\BC31\BIN中,并将SOFTWARE和BC31两个文件夹整体复制到C/QRS(QRS为你新建的文件夹)。2.打开DOSBox。3.首先输入下面命令。4.要运行你程序,进入程序所在路径 (先输入 )例如下面若出现这样,...

2020-02-28 12:42:00 710

深度学习知识总结包括课堂总结,笔记,综述论文.rar

包括课堂总结,笔记,综述论文

2021-03-04

多功能抢答器.rar

基于单片机实现:基础抢答功能;使用 LCD 实现实验中所有显示;用语音芯ISD1700 语音播报;单片机能通过 WIFI 模块实现与外界不受距离限制通信等功能,文档说明附有代码图

2020-11-30

source insight代码阅读器

source insight代码阅读器,Source Insight可称为程序员阅读代码的神器。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非常好的代码阅读、编辑和分析的工具。Source Insight是如今最好用的语言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的语言。Source Insight相较其它的编辑器产品来说,还可以帮您分析源代码,并在您编辑的同时立刻提供给您有用的信息和分析。 Source Insight自动创建并维护它自己高性能的符号数据库,包括函数、method、全局变量、结构、类和工程源文件里定义的其它类型的符号。Source Insight 可以迅速地更新您的文件信息,即使在您编辑代码的时候。而且符

2020-11-30

实验报告_兰鑫.rar

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嵌入式操作系统的UC/OS实验报告,里面有代码图片,功能完全有效。文件以PDF的形式分享。

2020-04-08

【6】放大器类.rar

几篇对放大器的讲解的PDF文档,且含有多个电赛常用的电路设计,让你看完对放大器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做电赛模拟题得心应手。

2020-02-28

Xshell6_mydwon.exe

XShell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SSH2,以及Microsoft Windows平台的TELNET协议。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

2009-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