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剑指offer_38:输入一棵二叉树,求该树的深度。 从根结点到叶结点依次经过的结点(含根、叶结点)形成树的一条路径,最长路径的长度为树的深度。

非递归接: /** public class TreeNode { int val = 0; TreeNode left = null; TreeNode right = null; public TreeNode(int val) { this.val = val; } } */ import java.util.Queue; im...

2019-06-17 20:44:35 52

完整ext-3.3.0.zip

新手上路,开始前端学习EXT3.3.0,配置搞了很久。总结先spket,再Ext3.3.0,这样的安装顺序

2020-07-25

基于抽象语法树和改进粒子群算法的代码同源性分析

基于抽象语法树和改进粒子群算法的代码同源性分析,与antlr结合使用。

2019-02-28

antlr权威指南

antlr是指可以根据输入自动生成语法树并可视化的显示出来的开源语法分析器。

2019-02-28

复杂ER网络上的经典SIR模型

复杂ER网络上的经典SIR模型的实现,对经典的SIR模型进行数据验证。

2019-02-21

复杂网络RR随机规则网络

复杂网络中随机规则网络的C语言实现,RR网络也就是Random Regular network,其中网络的平均度设定为8.

2019-02-21

不相关随机无标度网络(UCM)的C语言实现

网络N=10000个节点,幂率指数为3,节点度的范围为3到N开方。

2018-05-21

ER网络随机图的C语言实现

上一个实现稍有问题,修改后用C语言实现的ER网络,采用邻接矩阵来实现10000个节点。

2018-05-14

ER网络的C语言实现

10000个节点的ER网络的C语言实现,复杂网络中常用的网络有ER网络,UCM网络等等。

2018-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