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tensorflow2中的tf.logging

在TensorFlow2.x版本中,‘tf.logging’已经被移除了,而被'logging'代替了,所以要引用的时候直接按下面这个来就行。水平有限,搜了半天也没有博主把这个改动讲清楚,稀里糊涂查了半天。

2024-02-26 11:12:14 364 1

原创 如何通过Dataset查看数据的形状和标签

其次,我们的数据已经被处理成tensor形状,如果是Dataframe需要先转array再转tensor,我这里使用的是入侵检测数据集UNSWNB15,简单的二维数据集,读取的部分就不展示了。代码中的new_train_df和y_train_re都是Dataframe格式,通过上面的代码处理后,能够进行TensorDataset的封装,如下。如果需要查看标签直接print(label)就可以。首先我们确保引入了TensorDataset。

2024-01-18 11:01:43 514 1

原创 kali 2023版本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uJ4dMpoYhmNcpslnrJ-aA?--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的分享。默认账号密码kali。

2023-09-24 17:30:21 73 1

原创 使用 SKLearn 同时对多列进行 One-Hot Encoding

快速对多列使用Onehotencoder编码

2023-09-12 16:39:31 141 1

原创 hyperledger fabric获取区块信息

hyperledger fabric官方文档中没有找到能够获取区块信息的命令,需要使用Hyperledger fabric自带的工具来获取区块信息。跑完这条之后,直接ls一下,当前目录会多出一个文件 mychannel.block,意思是当前这个通道出来的区块信息。mychannel如果大家运行了测试网络应该知道这个默认命名的通道,如果改了名字自行修改一下命令就可以了。2、直接在目录中运行configtxlator工具(自带的,测试网络跑起来之后可以直接运行)这段命令直接copy跑就可以了。

2023-08-14 16:12:50 323

原创 Fabric:在测试网络中运行链码

一项交易需要多次背书,以防止一个通道上的单一组织使用通道不同意的业务逻辑篡改其对等节点的分类账本。该政策被称为背书政策,指定需要执行智能交易的通道上的已设置组织合同,针对每个链码设置为链码定义的一部分。链码安装在组织的对等节点上,然后部署到某个通道,然后可以在该通道中用于认可交易和区块链账本交互。在将链码部署到通道前,该频道的成员需要就链码定义达成共识,建立链码治理。何时达到要求数量的组织同意后,链码定义可以提交给通道,并且可以使用链码了。如果未指定通道)的通道上部署指定的通道的链码。

2023-08-09 22:10:50 67

原创 Hyperledger Fabric刚搭建好,进行测试网络运行方法(详细)

通道只能由被邀请加入通道的组织使用,并且对网络的其他成员不可见。5、测试网络包括两个对等节点、一个测试节点,还有一个我不知道是什么的节点(= =),如图,后面三个,peer node start是对等节点、orderer是排序节点。虽然测试网络仅使用单节点排序服务,一个真实的网络将有多个排序节点,由一个或多个多个排序者组织操作。这里我们需要看一下正在执行的容器,应该能看到network.sh创建的三个节点,也就是上面那个图的节点,但是上面那个图是建立之后自动显示的,这里有指定的显示命令。

2023-08-09 16:41:57 88

原创 基于python实现的paillier算法例子(极简)

简单的Paillier算法实现

2023-04-20 16:15:05 1548 2

原创 NASA MDP数据集及简单处理。

NASA MDP数据集中包括了三个文件其中包括源数据,以及经过论文处理过的两个版本的数据集(读者自行查看)

2022-10-09 20:24:37 1292 1

本地搭建联邦学习FedML框架(Octopus)

本地搭建联邦学习FedML框架(Octopus)

2023-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