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译原理课件和每章作业答案

第1章 概述.ppt;第2章 语言与文法.ppt;第2章参考答案.doc;第3章 词法分析.ppt;第3章习题的参考答案.doc;第4章_1 自上而下语法分析.ppt;第4章_2 自下而上语法分析.ppt;第4章_3 LR分析方法.ppt;第4章习题参考答案.doc;第5章 语义分析和中间代码生成.ppt;第5章习题参考答案.doc。

2019-04-30

计算机网络课件

第一章:概述;第二章:物理层;第三章:数据链路层;第四章:网络层;第五章:运输层;第六章:应用层;第七章:网络安全;第八章:音频视频.ppt;第九章:无线网络;第十章:下一代因特网。

2019-04-30

Java从入门到精通PPT

Java学习,包括Eclipse的介绍,常用的编程元素——常量和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和表达式,程序控制结构,数组,类和对象,类的封装、继承和多态。抽象类和接口,类的专题研究,Java常用类库,包及访问权限,异常处理,Java类集框架,多线程,IO操作,Java Applet,Java网络程序设计,Java数据集编程,开发实战——五子棋游戏和人事管理。

2019-03-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