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连接问题

ORA-01034 - Oracle not available”和“ORA-27101 - shared memory realm does not exist”如果你遇到同样的问题,那么不妨看一下我这里介绍的几个解决方法1.起因:数据库没有正常关闭解决方法:关闭数据库然后再重新启动,我们的CRM每次报这个错误一般都是因为上次没有正常关闭引起的,所以只要关闭后再打开就行。具体如下:打开命...

2019-06-07 13:17:33 149

原创 idea快捷键中文

导航Ctrl + N转到课堂Ctrl + Shift + N转到文件Ctrl + Alt + Shift + N转到符号Alt +向右/向左转到下一个/上一个编辑器选项卡F12返回上一个工具窗口Esc转到编辑器(从工具窗口)Shift + Esc隐藏活动窗口或上一个活动窗口Ctrl + Shift + F4关闭活动的运行/消息/查找/ …选项卡Ctrl + G转到行Ctrl +...

2019-06-07 13:14:18 446

原创 AutoCAD2020中文版软件下载和安装教程|兼容WIN10

AutoCAD2020中文版软件下载和安装教程|兼容WIN10下载链接CAD 2020(64位)下载链接:http://www.zhanshaoyi.com/10534.html软件介绍软件简介:AutoCAD是由欧特克公司开发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主要应用于二维、三维绘图设计、文档设计工作;新版AutoCAD 2020带来了全新的暗色主题,深蓝色界面、扁平的外观、改进...

2019-06-05 10:12:26 17404 4

尚硅谷Dubbo.zip

这是尚硅谷最新的Dubbo课程视频的资料源码,使用idea进行开发,值得一学 哟!

2019-06-04

35.会员版(2.0)-就业课(2.0)-Maven高级.zip

这是黑马最新Maven教学视频课程的源码资料,Maven是一个能很好管理JAR包的等依赖的工具。

2019-06-04

spring_day01.zip

这是黑马最新用idea录制的Spring框架的视频讲解源码资料,方便初学者快速入门,更快了解Spring5的特性。

2019-06-04

spring.zip

这是黑马最新用idea录制的Spring框架的视频讲解源码资料,方便初学者快速入门,更快了解Spring5的特性。

2019-06-04

尚硅谷Vue硅谷外卖项目视频.zip

尚硅谷Vue硅谷外卖项目课程资料和源码,Vue是如今非常热门的前端框架,这个项目也很能很好的帮助自己入门Vue或提升自己的前端开发技术。

2019-06-04

尚硅谷-React项目-硅谷直聘.zip

尚硅谷React项目--硅谷直聘网源码资料,React是一个非常好的前段框架,利用它,可以做出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网页,赶快来尝试吧!

2019-06-04

python通用资料

小白简单易学的python..

2018-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