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dnote x9如何批量导入 .enw

EndNote的import file只能一个一个导入,非常麻烦。自带的import folder只能导入pdf,无法导入文献索引。参考:https://blog.csdn.net/veritasalice/article/details/117042043。解决方法:在文件夹里按住Ctrl键,多选需要导入的.enw文件,然后拖动到下图灰色区域内就可以导入啦,需要些时间,耐心等待。

2024-02-24 12:08:02 892

原创 【经验谈】我的好习惯

早晚打坐,其余时间修无分别心,安住在本来面貌。(学佛)做事情找方法;有问题做实验。及时总结经验。不生闷气打直球。

2023-12-27 20:47:29 373 1

原创 【经验谈】研究生导师对我的提醒

表面看起来很好,但实际上并没有知行合一。思维活跃但不深入,浮于表面,着急。计划要切实可行。关系很重要。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沟通和交代很重要。小成本试错。

2023-12-27 20:17:34 380 1

原创 【基础知识】时序特征融合(注意力机制)

比如:当前帧和参考帧的图像通道数是1024,假设8头的话(N=8),图像就会被拆成8个128通道的特征,并对每个特征分别进行注意力。自注意力机制是注意力机制的一种特殊形式,其中查询、键和值都来自于同一组输入序列。主要关注输入序列中不同元素之间的关系。注意力机制是一种机制,用于在输入序列中对不同位置的信息分配不同的权重。主要关注输入元素与外部/全局元素之间的关系。理解:相当于卷积神经网络中的多个kernel,多个kernel可以学习多种特征表达。这个up主对于注意力公式的讲解非常容易理解和记忆。

2023-12-24 23:15:40 611 1

原创 【基础知识】目标检测评估指标大全

准确率(Accuracy)AccuracyTPTNFPFNTPTN​精确度(Precision)=阳性预测值(Positive Predictive Value) PPVPrecisionTPFPTP​召回率(Recall)= 敏感性(Sensitivity)SensitivityTPFNTP​特异性(Specificity)SpecificityTNFPTN​漏检率(Miss Rate)Speci。

2023-12-22 13:06:10 1005

原创 【论文投稿】Biomedical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ntrol投稿过程

正在重新修改实验和论文,准备转投其他期刊。2023.10.27 提交。

2023-12-08 14:31:19 755

原创 【BUG处理】mmtracking报错RuntimeError: CUDA error: device-side assert triggered

【代码】mmtracking报错RuntimeError: CUDA error: device-side assert triggered。

2023-12-08 10:27:00 341

原创 【论文笔记】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Medical Image Analysis: Full Training or Fine Tuning?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Medical Image Analysis: Full Training or Fine Tuning?作者通过分层微调网络,发现:(1)不同任务需要微调的网络深度不同,任务和原任务越相似微调的深度越浅,反之越深;(2)数据量的大小不同微调网络的深度也不同,数据量越小微调越浅越好,数据量大的话重新训练也无可厚非;(3)息肉检测适合微调所有层。

2023-10-29 12:33:56 4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